手机看新闻

即墨撤市划区会不会限购?未来房价趋势如何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09-21 08:55:00

[摘要] 国务院、省 批复了青岛市区划调整的请示,同意撤销县级即墨市,设立青岛市即墨区。不少网友纷纷讨论,即墨划区以后是否会和青岛其他区一样执行限购政策,未来即墨的房价会不会因为撤市划区走高。

本文导航

昨日,一则消息刷爆朋友圈。国务院、省 批复了青岛市区划调整的请示,同意撤销县级即墨市,设立青岛市即墨区,以原即墨市的 区域为即墨区的 区域,即墨区人民 驻通济街道振华街140号。本次区划调整后,青岛市 区划将由6区4市变为7区3市。市区面积将达到5214平方千米,占青岛市总面积的46.22%。不少网友纷纷讨论,即墨划区以后是否会和青岛其他区一样执行限购政策,未来即墨的房价会不会因为撤市划区走高。

即墨撤市划区

即墨撤市划区

即墨撤市设区后,将有效拓展青岛发展空间,拉开青岛城市空间发展大框架,有利于青岛更好地发挥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龙头带动作用,更好地履行建设海洋强国的国家使命。

即墨悠久历史

“即墨”之名, 早出现在《战国策》、《国语》、《史记》中,因为古城坐落在墨水河之滨而得名。春秋战国时期,在齐国管辖范围内,在当时的齐国是仅次于临淄的大都邑。

秦代置县,汉初成为胶东政治、经济、文化 ,隋朝建城于现址,已有1400多年建城史。

1898年,德国强租胶州湾,把青岛从即墨分割出去,历 先有即墨、后有青岛。

即墨区文化景点介绍

鹤山之所以被称为鹤山,是因为东峰巨石形如仙鹤,主要旅游景点大多与仙鹤有关,像“栖鹤梳羽”、“鹤山晓钟”、“鹤鸣烟雨”等,鹤山以道教文化源远流长,山上有丰富多彩的石洞奇观。

常年云雾缭绕使得山上会出现“海市蜃楼”,爬一爬山洞,说不定还能偶遇海市蜃楼。

田横岛

田横岛南北两坡风格迥异,南坡岬湾相间,石奇水秀,是垂钓的极佳去处;北岸水清湾深港静,是游泳、帆船、摩托艇等海上运动的极佳场地。

优美奇特的自然景观遍布岛上,神龟石、老仙洞、石身人面石等景点,都有一段悠远美丽的故事。

即墨古城

即墨古城借助能工巧匠之妙手,将原汁原味、古色古香的韵味古城,增添些许灵性,还与即墨人民,并焕新为万人向往的历史文化旅游街区,再赋古城崭新活力!

即墨区城区规划

目前,即墨拥有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1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是国家环保模范城、中国 旅游城市、科技进步先进市、省级文明城市。

2015年,位居福布斯中国大陆 县级城市第15位、山东省县域经济“十强”第7位。2016年,即墨区综合竞争力 位居第9位,成为江北 县

即墨 引人瞩目的当属蓝色硅谷 ,青岛蓝色硅谷凭借着与主城的地缘 近两年大热起来,蓝色硅谷核心区的发展定位是:中国蓝色硅谷、滨海生态新城。

即墨区会执行限购吗?未来房价如何走?

即墨市现在并没有限购政策,划区后由于 政策都与青岛执行相同的,因此会不会限购是大家 关心的问题。对此即墨市副市长宋宗军表示:限购或者不限购,会有 部门,根据这个地方的发展和实际情况来研究确定,现在还不好说。

对于这个问题,青岛楼市 张百忍的观点是:即墨如果单纯划区的话,不会限购,因为现在市场比较稳定。但是划区之后如果出现了大幅度的 ,或者说抢购的话有可能会限购,但这种可能性不是很大。

三盛国际海岸400-890-0000 转 627980

 

三盛国际海岸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即墨市蓝色硅谷
户型三居室(122.00㎡)六居室(168.00㎡)六居室(168.00㎡)收房时间2016年12月底二期已交房开盘时间2015年9月19日已加推二期

动态:三盛国际海岸即将推出三期产品,高层户型涵盖89㎡、102㎡、106㎡、119㎡,均为稀缺套三房源,面积小总价低,入手门槛低。装修交付。

实景图

项目简介:三盛国际海岸涵盖别墅、叠拼、洋房、高层、商业、会所、生态农场、幼儿园、养生 等。三盛国际海岸总占地面积约805亩,总建面64万平,位于青岛市即墨温泉镇北10平方公里领海新城,邻滨海大道,项目绿化率达35%,容积率1.2,分6期开发。其中一期总占地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风格为西班牙风格,建筑形态涵盖洋房、叠拼、联排、独栋等,户型建筑面积70-330平。

交通状况:R1轻轨(在建):岭海博览 站下车 617路公交车:博览 站下车沿滨海大道可到达即墨 、青岛 、烟台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看好这个地方,可以增值保值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4-04-20 17:27:0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南北通透户型较多。所有南北通透户型,卫生间位于中间的,入户门均避免了正对卫生间门的弊端。视野不错地段适合,配套交通都不用说了满意,而且旁边的听说也是发展挺好的。

2024-04-07 14:44:1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