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干货来袭!青岛 13号线轻轨线站点大曝光

来源:房天下 2016-06-04 00:00:00

[摘要] 青岛 13号线是西海岸新区首条 轻轨线路,也是目前新区 规模 的基础设施工程,更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民心工程,对于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辐射带动新区及周边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 13号线是西海岸新区首条 轻轨线路,也是目前新区 规模 的基础设施工程,更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民心工程,对于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辐射带动新区及周边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 13号线总体呈东北—西南走向。线路起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嘉陵江路站,终于董家口火车站,正线全长约70km,设车站23座(地下站9座,高架站14座),平均站间距3.16公里。

青岛 13号线线路图

青岛 13号线线路图

23个站点依次是

嘉陵江路站→香江路站→井冈山路站(一期起点)→嘉年华站→灵山卫站→黄海东路站→东方影都站→朝阳山CBD站→两河站→北京路站→泰山路站→珠海路站→世纪大道站→中铁世博站→大珠山站(一期终点)→古镇口站→古镇口南站→港城CBD站→琅琊台站→贡口湾站→路站→泊里站→董家口火车站

工期设置

13号线全线分两期建设实施,是青岛市首条采用PPP模式的轨道交通工程。

一期井冈山站至大珠山站,线路长为28.8km(地下15.5km,高架12.7km,敞口段0.4km),设车站13座(地下明挖车站7座,高架站6座),设灵山卫停车场1处。

二期线路长41.14km(地下两站量区间2.42km,高架区间38.72km),设车站10座(地下明挖车站2座,高架站8座),设古镇口车辆段1处,董家口停车场1处。

 13号线工程进展图

13号线工程进展图

 13号线工程进展图

13号线工程进展图

青岛 13号线在井冈山路站与 1号线换乘,在嘉陵江路站与12号线换乘,在朝阳山CBD站、珠海路站与 6号线换乘,分别实现西海岸新区与东岸城区、北岸城区和内部的互联互通。

万达·东方影都400-890-0000 转 631761

楼盘地址:黄岛滨海大道1777号

动态播报:万达·东方影都二期小高层11栋已开5、9号两栋,目前有140、170平两种户型,90平的剩余一两套;二期小高层7号楼5月28日已开盘,均价10000元/㎡左右,户型与5号楼相同。

万达东方影都 目前在售公寓、住宅均为交两万可享受一次性93折、按揭95折优惠; 目前在售商铺均为交五万可享受一次性93折、按揭95折优惠。 

万达东方影都效果图

万达·东方影都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岛黄岛开发区
户型
三居室(105.00㎡)三居室(136.00㎡)二居室(90.00㎡)

 

万达东方影都交通图

交通详情:乘坐公交301路、307路途经项目,在柏果树南站站点下车即可到达售楼处。未来轻轨R3、 M1号线,M6号线均在青岛东方影都设有站点。 青岛东方影都开通直通万达维多利亚湾的专属公交线:东方影都——万达·维多利亚湾、万达·维多利亚湾——黄岛轮渡两条专属公交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整体上空气流通性好,布局合理地段还不错。产权是70年的小区

2024-04-24 13:13:2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有47-76㎡的户型,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面积视野不错地段适合,配套交通都不用说了满意,而且旁边的听说也是发展挺好的。

2024-04-11 19:41:1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