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海岸2宗地块上市 一宗流拍 一宗426.5万元底价成交

来源:房天下 2016-05-20 10:26:00

[摘要] 今天(5月20日)上午10点,位于黄岛区的两宗地块在网上进行拍卖,一宗为医疗卫生用地,一宗为商务金融用地。

今天(5月20日)上午10点,位于黄岛区的两宗地块在网上进行拍卖,一宗为医疗卫生用地,一宗为商务金融用地。终,编号HD2016-3044的医疗卫生用地被青岛宝岛吾同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拿下,成交总金额426.4896万元。编号HD2016-3045的商务金融用地流拍。

公告显示,编号HD2016-3044地块位于黄岛区灵山湾路北、朝阳山路东,地块面积9312㎡,土地用途为医疗卫生用地,出让年限50年。规划建筑指标方面,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86240㎡,容积率≤2、建筑密度≤30%,绿化率≥30%。

编号HD2016-3045地块位于黄岛区铁山街道办事处祠堂村南、风河东,地块面积6667㎡,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出让年限40年。规划建筑指标方面,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73342㎡,容积率≤2、建筑密度≤35%,绿化率≥25%。

据了解,HD2016-3044地块距离双星轮胎工业园搬迁地块较近,直线距离不足800米,地块拍卖建成后对于将服务于周边银盛泰星河城、玫瑰庄园、山兴花园、金晖花园、康桥首府、天一畔城等多个社区的居民。HD2016-3045地块位于沈海高速西侧、东岳西路南侧、靠近风河北路,周边机械类、车辆相关企业聚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越来越好了,地铁近在咫尺,西海岸汽车总站就离小区2-300米的距离,出行方便,周边配套日臻成熟完善,将来大有升值潜力,就是没有房源了,下手晚了。

2017-09-11 17:16:35 wap回复(0)(1)

大家谈一下限购以后的看法

2017-03-17 13:02:27 iPhone客户端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