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房帮导航:海尔鼎世华府置业顾问綦磊推荐83平T1户型

来源:房天下 2014-07-02 00:00:00

[摘要] 房天下新房帮产品自上线以来,就立即得到了众多岛城置业顾问的大力追捧,目前,随着岛城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开始把新房帮当做一个积累客源、取得成交量的重要途径,新房帮使用熟练的海尔鼎世华府的置业顾问綦磊推荐83平T1户型。

房天下新房帮产品自上线以来,就立即得到了众多岛城置业顾问的大力追捧,目前,随着岛城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开始把新房帮当做一个积累客源、取得成交量的重要途径,因为置业顾问一直在线使用新房帮APP,及时与购房者线上聊天并通过新房帮的视频看房、雷达找房等功能实现“无缝沟通”,于是成功的将线上沟通转化成来电或案场到访,从而进一步促成成交。海尔鼎世华府的置业顾问在项目前期的蓄客及开盘期间也非常注重并灵活使用新房帮,项目的400来电、来访量大增,新房帮助力项目的持续热销。

从2014年2月份开始綦磊就一直使用新房帮产品,他深知如今是一个移动媒体时代,置业顾问也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新房帮APP给了自己随时随地与购房者沟通,随时销售楼盘的机会。每天新房帮APP在线签到,并做到及时和每一个意向客户交流,在线回答购房者提出的问题,而且持续更新、维护新房帮APP产品,不错过每一个新功能的上线。凭借着海尔鼎世华府生态山景社区热盘的魅力,新房帮来电每月维持在30——50通并且现在不断增多。同时,他也通过新房帮的榜首竞标功能持续占据"英雄榜"榜首,让更多的购房者时间联系到他,凭借着自己强大的亲和力和热情邀约,将客户从新房帮线上引导到售楼处进一步的了解项目,从而促成成交。据了解,现在大约每个月都有4-5组客户来访是通过新房帮带来。

新房帮产品整合房天下强大网络资源,多推广渠道曝光在线明星置业顾问信息,帮助在线明星置业顾问实现与客户的线上房源推荐,从而一对一的跟踪目标购房者,将线上客户主动搜索房源咨询的有效客户资源转化成线下的精准买家,有效促进销售,例如海尔鼎世华府的置业顾问綦磊的具体推广如下:

方法一:直接拨打綦磊的新房帮电话即可找到他本人:

綦磊新房帮电话:400-890-0000转180321找綦磊

方法二:即时通讯,点击进入海尔鼎世华府房天下详情页http://dingshihuafuhe.soufun.com/,找到如下图位置点击“在线沟通”中的个置业顾问就是綦磊,点击“綦磊”即会出现在线交流对话框,然后就可以直接和向前在线了解房源信息了。

海尔

海尔鼎世华府楼盘详情页的置业顾问在线咨询

方法三: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及时通讯

海尔

手机新房帮置业顾问在线咨询页面

登录房天下手机客户端,进入海尔鼎世华府详情页,即可与綦磊进行即时沟通。具体是下拉到详情页的最下方,就可以看到置业顾问列表,在这里也可以与綦磊进行在线聊天或者直接拨打他的400电话,可直接转接到他的手机上进行问题咨询或沟通。

方法四:在房天下首页的新房板块"热盘推荐"找到"綦磊"点击进入置业顾问綦磊的网上旗舰店详细了解鼎世华府的楼盘详情。

海尔

房天下首页热盘推荐位置的置业顾问推荐

以上4个方法都可以帮助购房者快速找到相关楼盘的置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