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港中旅青岛海泉湾项目发布会暨中旅投资京冀鲁联动营销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港中旅蓝谷壹号·臻玺 2023-04-26 10:07:03

[摘要] 4月25日下午,港中旅青岛海泉湾项目发布会暨中旅投资京冀鲁联动营销启动大会在燕郊港中旅·海泉湾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4月25日下午,港中旅青岛海泉湾项目发布会暨中旅投资京冀鲁联动营销启动大会在燕郊港中旅·海泉湾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大咖云集,座无虚席。

图片
图片

来自港中旅(青岛)海泉湾有限公司、港中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华禹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廊坊贝壳、廊坊新房、德佑品牌的主要领导及营销团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大会启幕的重要时刻。本次活动是青岛海泉湾地产项目异地客户拓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后疫情时代”在燕郊港中旅·海泉湾艺术中心举办的首场盛会,大会引发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图片

大会伊始,中旅投资青岛公司、燕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钟永磊进行了精彩致辞。他表示,港中旅燕郊海泉湾于2013年落地,至今已走过十年光阴。一路走来,团队与渠道合作伙伴并肩战斗,共同收获了个人价值的实现和事业的成就。如今,海泉湾在燕郊已是百亿项目。随着区域的拓展,北京中旅·亦府项目亦也实现了超40亿的销售额。

图片

中旅投资青岛公司、燕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钟永磊先生致辞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钟永磊总经理提到,文旅行业在经历疫情后,将不再拘泥于游、玩、看,要和生活密切相关,才能更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青岛海泉湾于2006年落地,房地产项目于2010年开盘,2011年底海泉湾正式开业,建成了酒店、温泉、商业街、摩天轮、大剧院等配套设施,在青岛乃至山东占据龙头地位,其社群运营亦小有名气。基于行业的变革、企业的发展及对未来社会的研判,开启京冀鲁的联动发展。在如今房地产行业仍占支地位的大背景下,钟永磊总经理希望团队构建新的发展逻辑,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用过去三年积淀的洪荒之力,激发营销的狼性,从而实现企业的价值。希望在场众人通过京冀鲁联动营销启动会及平台增进交流,链接起三地客户,并对众人深情寄语:“阳春三月暖,海阔帆正悬。燕赵儿女志,齐鲁好客欢。”

图片

廊坊贝壳总经理张静召先生致辞

廊坊贝壳总经理张静召、北京华禹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龙雨分别做了精彩发言,表达了对青岛海泉湾的高度认可和对京冀鲁联动营销的信心。到场嘉宾倍感振奋,大会热度持续攀升。

图片

北京华禹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龙雨先生致辞

随后,海泉湾旅游销售总监宁纪芳女士现场带领众人走进青岛鳌山湾畔海泉湾度假区,着重介绍了海泉湾度假区的优美环境、独特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引起众人的浓厚兴趣。

图片

海泉湾旅游销售总监宁纪芳女士

青岛自销代表纪文莎女士详细解读了海泉湾度假区蓝谷壹号·臻玺项目的设计理念、产品特点和优势,同时也传递出项目集山海、温泉、度假、康养于一体的独特生活方式,赢得在场精英的高度认可。

图片

青岛自销代表纪文莎女士

为了更好地激发团队斗志,回馈渠道精英们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青岛特色的鲅鱼宴、青岛啤酒和佐餐美食。另外还设置了多轮幸运抽奖及有奖问答环节,一轮轮抽奖不断引爆现场氛围,丰厚的奖品让精英们收获颇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开放友好的氛围中,青岛公司、北京公司、渠道公司的精英团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众人积极发言表态,表达了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的决心和信心,激昂的陈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
图片

青岛公司营销分管领导李宁总热情致辞,他表示,青岛占据中国三大湾区之一环渤海大湾区的核心位置,其战略地位日益显著。青岛海泉湾作为鳌山湾畔蓝色硅谷的重点文化旅居项目,吸纳区域高科技产业、资本、人才等优势资源,是中旅投资坐落在北中国东部沿海的一颗明珠。海泉湾地产项目坐拥度假酒店、海洋温泉、商业街、大剧院、摩天轮、天文馆等丰富配套,优享一站式休闲、养生、度假、栖居服务。投资青岛海泉湾就是投资国家战略,即是投资美好生活。最后,李宁总向现场精英发出了诚挚邀请,对广大环京客户表示欢迎,将全力做好接待工作,不辜负每一位客户对青岛海泉湾的认可。

图片

整场大会渠道精英群情振奋,气氛空前热烈。港中旅青岛海泉湾项目的发布,以及中旅投资京冀鲁联动营销的启幕,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区域间的合作与互动,更激发了区域联动新潜力,推动了中旅投资向着更加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同时也为大众带来更加绚烂多彩的生活体验和生活方式。相信此次盛会将是中旅投资与各渠道公司深化合作的全新起点,在多方的聚力协作下,必将吹响京冀鲁联动的冲锋号角,续写海泉湾的荣耀新篇。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