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18海信实景购房节丨海信城钜惠三重礼,嗨购理想家

来源:海信城 2022-06-23 17:11:29

[摘要] 海信城钜惠三重礼,嗨购理想家

不知不觉,2022年已经过半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即将拉开帷幕

海信城年中感恩回馈

特惠好房  年中大促

机会难得  错过再无

匠心品质 不负期许

海信城秉承初心,交付在即

以品质酝酿生活,以匠心雕琢人居

幸福家境,如约呈现在您面前

作为平度首个以品牌命名的项目,海信城立足于铜牛旁,规划洋房/高层,雕琢品质,打造低密度社区。这种设计的优越之处,就在于圈层足够纯粹,从低密舒适到建筑奢适,从园林精致到户型极致,实用性与舒适性兼得,成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墅境洋房代表。

618海信实景购房节丨海信城钜惠三重礼,嗨购理想家

景观实拍图

海信城一期即将交付,实景亲眼所鉴,更是让观者对于海信城产品认知,再进一步。

央景园林✦

美好生活从归家开始

在中央园林景观设计中,海信城采用新中式园林风格,主入口选址在整个园区东侧的黄金分割点上,带给客户的不仅是美学上的极致享受,也是取意紫气东来的好兆头。东入口顶部铝板造型是传承中式的官帽设计。

618海信实景购房节丨海信城钜惠三重礼,嗨购理想家

景观实拍图

大气的主通道两侧,迎接客户归家的是一排潺潺的落地涌泉,伴着叮咚的流水声,彻底屏蔽掉外界的嘈杂与喧嚣,沉下心来,静静享受家的惬意。水源代表财源,水景使用了28个涌泉灯,代表28个星宿。夜晚,整个主入口亮化打开,28盏涌泉灯,伴着叮咚的水声,照亮客户的回家路。

休闲娱乐✦

沉浸式体验森活日常

在景观轴的尽头设计了中央会客厅,结合现代人居观念将古典与现代元素相交融。于此,与家人朋友一起品一杯香茗,看几页闲书,和邻里拉拉家常,尽享人生之惬意。

618海信实景购房节丨海信城钜惠三重礼,嗨购理想家

景观实拍图

集萃新中式园林设计精华,移步异景,一年四季目之所及皆为完美。满园的新中式园林特色展现在大家面前。

618海信实景购房节丨海信城钜惠三重礼,嗨购理想家

景观实拍图

不仅如此,在园区内还为儿童打造了百万级专属游乐区。通过听、看、闻、触等感官激发孩子运动、游戏的兴趣,让他们在无忧无虑的时光中亲近自然、释放天性。将传统文化元素凝练,融入社区园林之中,竹影风动,花径鸟鸣。每一处匠心呈现之处,无不体现着海信城诚意满满的生活之美。

618海信实景购房节丨海信城钜惠三重礼,嗨购理想家

这么好的福利

当然不能错过

海信城618年中狂欢季

机惠不常有

赶上就出手

是时候告别等待与观望

把握最佳置业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