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信·公园里|选海信 你放心 海信地产品质节 钜惠惊喜来袭

来源:海信星海湾 2023-05-05 18:59:45

[摘要] 海信·公园里|钜惠惊喜来袭

春风拂面 万物复苏

循着时光的脚步

迈入美好的四月

海信·公园里 清盘在即

选海信 你放心 海信地产品质节

多重给力钜惠 助力置业

优惠给力—置业多重惊喜

五重好礼 钜惠抄底

置业礼:实景现房5800元/平米起

安家礼:3万元家装基金

惠享礼:清栋特价房

尊位礼:专属特价车位

幸运礼:每成交3位客户 抽取储藏室1个

优惠截止时间:2023年4月30日

产品给力—公园品质现房

公园品质人居,约2.0超低容积率,整体居住密度小,舒适度更高。约35%超高绿化率,约2.5万㎡美学园林,高氧度绿植覆盖,下楼即是天然氧吧。社区最宽约100米超宽楼间距,光照通风充足,视野开阔,优越居住体验。

实景现房,即买即享,社区户型整体遵循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原则,全明通透,纵享阳光与清风。布局合理,无面积浪费。为业主带来更高层次,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秉承海信精工品质,以做家电的精细做地产。坚持一户一验,多方联合验收。在防水,线路管道,墙面门窗等细节,都有严苛的标准。毫厘精工,守护品质匠心。

服务给力—贴心物业社群

海信自持睿海物业,立足海信精工品质之上,以动情服务凝练美好,不断探索物业维度,深入践行服务深度。完善全周期、全场景的物业服务。依托全新社区会所搭建“嗨森会”社群体系,让社区美好更上新台阶

嗨森会——嗨动羽毛球社

空中飞跃的羽毛球总是能给人积极向上的力量。在球场奔跑中感受轻风拂过耳畔,卸下生活的琐碎压力,尽情释放自己,感受汗水与灵魂的碰撞。

+二维码

嗨森会——嗨动乒乓球社

  乒乓球是一项集竞技与娱乐为一体的运动。强身健体的同时拉近邻里距离,在欢乐的运动中结交志趣相投的朋友。

+二维码

嗨森会——逸趣造物小作坊

热爱生活的人,都会沉浸与手作的乐趣。用心去创造一份美好,让灵感和创意给生活增添一份情趣,专属定制美好。

+二维码

配套给力—开启理想生活

周边配套完备,坐拥双公园,2020公园距离项目约700米,陪家人晨跑散步、午后野餐,尽享绿色健康生活。奥体中心位于项目北侧约200米,体育设施齐全,家门口优质配套,出门即享运动生活。紧邻现河,享受河岸惬意生活,生态宜居,自然风光优美,散步垂钓享受放松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