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领潮世界蓝谷,御鉴时代中芯

来源:房天下 2020-05-22 15:23:59

[摘要] 领潮世界蓝谷,御鉴时代中芯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标签和发展方向,对青岛来说,海洋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不满足于碧海蓝天的旅游标签,青岛正依托自身海洋资源优势,在“海洋强国”的时代战略中抢占前沿。蓝谷,正是这一时代战略的具体呈现。

 

 

国家战略 时代蓝谷崛起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20111月,国务院以国函20111号文批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标志着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

随着即墨撤市划区和“三湾三城”战略的实施,青岛东部海岸线上的鳌山湾便成为岛城发展新的重心。蓝色硅谷更是承载海洋强国战略和岛城腾飞的梦想,积极打造世界知名海洋科技城,领航大青岛湾区未来百年。

领潮世界蓝谷,御鉴时代中芯 

轻轨为轴 人才赋能城市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对于城市发展具有重要作用。M11号线作为青岛率先通车的线路之一,其背后蕴藏的意义和雄心不言自明。以地铁为动脉,蓝谷的城市格局不断跃升。

领潮世界蓝谷,御鉴时代中芯 

 

为推动城市快速发展,蓝谷积极践行“双招双引”发展模式,以科教融合带动城市蝶变。截止目前,蓝谷已引入国家海洋实验室等20余家[国字号]科研机构和山东大学等20余所高等院校。海量高端人才为助推蓝谷城市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也为海洋经济发展聚焦全新势能。

领潮世界蓝谷,御鉴时代中芯 

 

 

完善业态 品质生活大城

蓝谷·海上东方坐落于蓝谷核芯区、滨海大道之上,醉卧山海之间,紧邻M11号线山东大学站,与山大青岛校区仅一路之隔,坐享城市繁华。

项目自身规划有高端住宅、综合商业MAL地标性商务办公全业态产品,同时自身配备幼儿园、邻里商街,多维产品打造蓝谷首席生活大城不仅改善业主生活品质,更为城市蝶变持续赋能

领潮世界蓝谷,御鉴时代中芯 

 

 

阔景奢宅 智慧启鉴美好

精研高端人居需求,将美观与实用有机结合,最终呈现出畅阔格局、科学合理的户型设计。3.05米标准层高、南向大面宽户型,方正通透、动静分离,配备宽阔阳台、观景飘窗,装修全面采用一线知名品牌,打造岛城轻奢人居典范。

引入海尔·海纳云尖端物联科技,打造健康智慧住宅。围绕生活中安全、便捷、舒适等服务痛点,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服务三大模块,覆盖社区生活6大空间,让物业服务更有温度,生活体验更加美好。

领潮世界蓝谷,御鉴时代中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