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台东臻品,耀世首开!都荟里盛大开盘,见证热销传奇

来源:都荟里 2023-12-31 18:06:18

[摘要] 都荟里盛大开盘,见证热销传奇

台东臻品,耀世首开!都荟里盛大开盘,见证热销传奇

台东臻品 耀世首开

12月30日,台东·都荟里首次开盘盛启

聚焦一城目光,不负一城期待

从火爆预约到耀世开盘

台东·都荟里 以炙热之姿

再现岛城热销传奇

人气火爆 共鉴红盘非凡

12月30日上午9点左右,现场早已人潮汹涌。售楼处内热闹非凡,很多客户甚至全家出动,置业顾问详细地为每一位购房者介绍项目的楼层、面积,功能分区等,并根据购房者的实际情况,专业、细致制定合适的置业方案,场面十分热烈。

台东臻品,耀世首开!都荟里盛大开盘,见证热销传奇

现场还配备了茶歇区、休息区等,为前来选房的客户营造舒适的选房体验。

劲销2.1亿 诠释红盘热度

12月30日上午10点整,伴随着主持人宣布选房开始,抢房大战一触即发,随着选房成功的喜讯不断传出,认购成功的客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满载而归。首开即劲销2.1亿元,成就青岛热销传奇。

央企品质 不负每一份热爱

项目自面世以来便备受市场瞩目,吸引千人到访,更是凭借天赋出众的区位、资源、教育优势,成为大众口中的热点话题。

都荟里项目立足青岛之芯——台东,占据着城市不可复制的核心位置,一公里范围内凝聚极致配套,举步即享台东步行街、万达广场、利群、登州路等繁华商圈,5公里范围内可达CBD商圈,利群悦荟商圈,市南商圈、新都心商圈,纵享繁华生活万象;在交通方面,项目距离M1/M2地铁台东站仅约10米;距离M5延安二路站(在建中)约700米,三大地铁加持,串联全城,美好转瞬即达;教育方面,周边教育资源优渥,市北第六实验幼儿园、台东六路小学、延安二路小学、超银小学、青岛新世纪小学、青岛第四十七中学,超银中学等优教荟萃。

王炸户型 引领一城典范

项目匠造建筑面积约89-133㎡宽奢瞰海美宅,高通透阳光户型,南向三面宽,套房式主卧......,满足全家需求,人性化匠筑美好户型,打造缱绻于梦境的理想人居。

+户型鉴赏

台东臻品,耀世首开!都荟里盛大开盘,见证热销传奇

台东臻品,耀世首开!都荟里盛大开盘,见证热销传奇

台东·都荟里,首开钜惠来袭

改善级产品配置,实力央企背书

稳交付保品质,安心置业有保障

台东臻品,耀世首开!都荟里盛大开盘,见证热销传奇

建筑面积约89-133㎡宽奢瞰海美宅 全城竞藏

台东臻品,耀世首开!都荟里盛大开盘,见证热销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