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众安·未来里&京东&装库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圆满成功!

来源:众安·未来里 2023-06-22 21:50:35

[摘要] 6月22日上午10:00,众安·未来里&京东&装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众安·未来里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图片

6月22日上午10:00,众安·未来里&京东&装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众安·未来里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众安·未来里、京东、装库相关领导以及媒体人士出席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三强联袂共话房地产营销新时代下,“买房送家装”模式的超值优惠,推动王台美好家居生活品质大升级。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现场人潮攒动,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非凡。

图片

活动现场图

图片

活动现场图

签约仪式上,众安集团青岛事业部营销负责人冯明发表讲话。冯总表示:众安集团风云拓疆的26年里,始终坚守着“众享美好生活”的初心,用实际行动,投身于时代发展;用品质匠心,为万千家庭筑造美好生活。

作为众安集团青岛的第二子,此次战略合作,众安·未来里将依托京东、装库的强大平台,围绕业主置业家装环节进行全面合作。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必将进一步升级居住体验,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更多福利,助力王台市民实现品质人居梦。

图片

活动现场图

京东居家授权代表王海露先生表示:京东家装、家居、家电板块一直在探索如何才能更好地接触到客户,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客户更高效更直接地享受到来自京东优质价廉的建材家具产品。此次与众安·未来里项目合作,京东居家在帮助客户买到好房的同时,也将把最大的优惠让利给客户,回报给广大业主;力求做到让业主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图片

活动现场图

北京装库区域总监房效华先生认为:买房只是过程,变成家才是目的和结果,所以装库推出了『从房到家』这一理念,让房和家成为一体;此次合作不仅为未来里的准业主们带来家装福利,未来也将在产城融合的基础上实现供应链、数据建设、渠道开拓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更好地实现美好生活宜居梦!

图片活动现场图

10时20分,众安集团青岛事业部营销负责人冯明先生、京东居家授权代表王海露先生、北京装库区域总监房效华先生上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各位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众安·未来里&京东&装库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

活动现场图

 

图片

活动现场图

图片活动现场图

图片

本次跨界合作,三方强强联合,正式拉开未来里“京东百亿家居家装”活动的序幕。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平台、物流、家装等方面的优势,构建“从房到家”的全新产业生态链,将进一步提升未来里人居品质,助力王台人居迎来新一轮的革新与跃升。实现购房者买房家装一步到位,让购房者享受实实在在的福利,省去许多买家居、家装的烦恼。

 

图片

 

众安·未来里,“买房送家装”超值福利火爆开抢,交1万送价值约10万家装大礼包,仅限30席,心动不如行动,名额有限抓紧抢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众安·未来里”为推广名,核准地名为“众安未来里HD2020-3270”,预售许可证:青房注字(高20)第017号、青房注字(高19)第074号。本宣传资料为广告,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宣传资料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批准之法律文件为准,且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及补充协议为准。教育配套信息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规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2023年6月22日,有效期至2023年6月31日。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资料及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众安集团青岛未来里实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