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

来源:保利·明玥风华 2023-04-04 10:14:13

[摘要] 每一次抵达,都是为了探索更高的向往。保利·明玥风华高品质提前交付,以卓越的品质、尖端的产品力、历久弥新的社区生命力,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与城市共迎美好未来。

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交付似乎成为了一大难题,各大开发商交付前天花乱坠,但是往往事与愿违,不是交付时间延期,就是“货不对版”,业主似乎不是在维权,就是在维权的路上......

这种时候,就不得不提到保利·明玥风华,作为世界500强的央企保利,以强大的品牌力、硬核的品质力、完美的交付力,不仅没有延期,更是做到了超前交付,让所有翘首以盼的业主赞不绝口,频频刷屏!

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

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

“在威海,有一种生活叫保利”,交付现场客户表示,保利·明玥风华的产品力以及现场服务超过预期。但对保利而言,超预期的交付不过是 分内的事,真正的用心在诸多细节中凝聚成一个回答——交付,只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

 

细致入微,与所有的美好不期而遇

 

从规划、建筑、景观到室内设计,保利·明玥风华始终秉持保利精工初心,通过深入研究城市自身特点和人居需求,将精湛的工艺体现在社区的每一个细节中,让业主随时遇见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

项目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立面精致素雅,线条简洁,不仅外观上具有很高的识别性,历久弥新的色泽让建筑更显得典雅与沉稳。

归家途中,沿着台阶园路拾阶而上,迎面看见恢宏大气的社区大堂,悄然彰显出归家的尊贵仪式感。步入大堂内,映入眼帘的是来自德国雕塑艺术家乔治帕维尔的雕塑作品,10米挑空空间的感受可媲美5星级艺术酒店,首层大堂背景采用25块1.2×2.4米的巨幅岩板,结合5mm不锈钢线条来进行打造,不仅在选材上奢华用心,在细节上也是做到了极致。

二层与一层互通处,巨幅艺术夹丝玻璃如瀑般倾泻而下,点缀着美国阿姆斯特丹工作室Studio Drift的作品——Flylight艺术吊灯。当艺术与浪漫融合,空气中弥漫着优雅与舒适的生活氛围。

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

 

沉浸自然,一草一木皆匠心所致

 

在景观营造上,精致的审美也随处可见。保利·明玥风华打造三重台地九境园林,甄选150余种植被,为繁忙的城市生活带来不期而至的放松和愉悦。

30年树龄丛生朴树、25年树龄紫叶李、10年树龄玉兰、桂花树......园区中的老朋友比比皆是,编织一方浓荫秘境。同时,保利·明玥风华匠筑约230㎡海洋主题乐园,让孩子在探索与创造中激发内在潜能。不仅如此,保利·明玥风华将卓越产品力融入生活的点点滴滴,交付前仍然不断升级品质,再塑水榭“凭栏望月”景观,高约4.5m、宽约5m,以极致的产品主义,引领现代人居。

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

 

精工交付,严苛对待一丝一毫

 

为了确保每一道工序、每一项细节完美呈现,保利·明玥风华深入了解业主需求,站在客户视角审视和整改工程细节,让蓝图的每一笔都有业主亲身的参与见证。并在交付评估中,从园林环境、工程进度、工艺工法等多个维度全方位检测,360°确保交付品质。

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

交付当天,客关、物业、房修等各工作条线全程为业主服务,提供管家式指引、一对一验房等体验,全面确保交付品质,守护业主未来的美好生活。

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提前交付!高区这个楼盘又又又刷屏了!

每一次抵达,都是为了探索更高的向往。保利·明玥风华高品质提前交付,以卓越的品质、尖端的产品力、历久弥新的社区生命力,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与城市共迎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