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平度向南发展,南部新区崛起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21-11-25 11:36:07

[摘要]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贝聿铭

在整个平度的发展进程中,“向南”已经成为大势所趋。2018年,平度市出台了《关于加快南部新区建设的意见》,在政府层面明确了南部新区“城市重点发展中心”的重要定位,南部新城掀起了新一轮建设热潮。

每一次政府的搬迁,都是从城市长远发展的角度而作出的决定。2019年10月,平度市政府南迁,依附于行政功能的经济也随之跟着迁移,就此,南部新城飞速发展。

平度向南发展,南部新区崛起时代

平度市政府实拍图

随着平度市政府搬迁、南部新城因其稳步发展、配套资源的不断落地、市政交通的规划兑现等利好频传。

为使南部新区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凤台中学在平度市委市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山东省规范化学校标准建设的一所高规格、高品质、现代化、智慧化的公办学校,目前已建成投入使用。

平度向南发展,南部新区崛起时代

实景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南部新区不断创新建设模式,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建设了第二实验小学苏州路校区,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平度向南发展,南部新区崛起时代

实景图

强化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医疗服务体系,为健康撑起“保护伞”。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平度院区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2020公园是2020年平度市办实事项目之一,占地面积1500亩,整个公园的自然气息、生态底色和人文韵味尽显其中,独具平度本土特色,成为新的城市地标

平度向南发展,南部新区崛起时代

实景图

规划中地铁14号线将平度与青岛瞬间相连,并在平度南城规划两个地铁口。

南部新区将以人为本导入发展理念,优化人居空间,重点发展品质居住、体育休闲文旅康养等幸福产业。海信地产用产品向时代致敬,海信·九贤府,划时代而来!

海信·九贤府项目,作为南部新区优质大盘,不仅能够提升区域的人居品质,还能推动整个区域城市界面的风貌,甚至通过大盘的人口吸附力,改变城市发展的板块格局。

海信·九贤府位于平度南部新区城芯位置,是海信地产打造的2.0低容积宜居社区。紧邻2020公园、规划中地铁14号线、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平度院区、凤台中学、第二实验小学苏州路校区等优质配套。项目内建有约550㎡中央草坪、休闲廊架、全龄运动乐园等休闲设施;并设有六重智能安防系统,全天候守护社区安全,建面约90-142㎡宜居洋房,全城热销。

平度向南发展,南部新区崛起时代

鸟瞰图

平度向南发展,南部新区崛起时代

平度向南发展,南部新区崛起时代

海信九贤府400-176-0760 转 7289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一共有21个户型,面积有112-134㎡,我比较喜欢最小的。绿树成荫,饭后散步遛弯值得转转园林看看花草树木,住着舒服

2024-04-15 19:17:1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开放商很值得信赖,口碑佳,质量有保证。小区的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光照充足,住起来没有那么挤,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2024-04-02 21:12:5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