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信地产杀出重围 勇闯岛城房企销售金额前三位

来源:房天下 2016-01-17 20:28:00

[摘要] 2016年1月17日,一年一度的互联网房产界盛会——由房天下承办的业主大会在绿城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广大业主及购房者、房地产开发商、中介公司、装修公司、建材企业、物业公司、媒体业主逾1000名人员莅临大会共襄狂欢。

2016年1月17日,一年一度的互联网房产界盛会——由房天下承办的业主大会在绿城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广大业主及购房者、房地产开发商中介公司、装修公司、建材企业、物业公司、媒体业主逾1000名人员莅临大会共襄狂欢。

海信地产

千人共聚

此次业主大会上,房天下就房产买卖、租赁、装修以及业主们关心的房价等问题做了详细解析,并颁发了2015年评选的年度十大网络人气榜等的诸多奖项。

说到此次评选,引发全民关注的奖项之一便是“2015年度青岛房企销售金额10”,该奖项可谓吸睛无数,由万科地产以的优势拿下1,海尔地产紧随其后,海信地产毫不示弱,勇闯前三,势头之大令人瞠目。

海信地产

房企销售10颁奖

据了解,海信地产截止目前已建成70余个精品住宅社区,拥有18万名业主,除青岛之外,业务更是遍及济南、烟台、潍坊、东营等省内诸多城市,年开发量逾百万平方米,近五年销售额年均增长率达到67%,稳持山东省商品住宅市场领先地位,其未来发展势头势不可挡。

海信地产于1995年成立至今,20年的时间内,在青岛已建有40余个项目,覆盖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青西新区、即墨市等各个区域,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酒店、商场等多个方面。

海信地产

海信大厦

据悉,海信地产开发项目目前在售海信天玺、海信天悦、淮安郡、凤凰金岸、湖岛世家、温泉王朝、青岛依云小镇、迪生山庄、海信东山郡等,以上项目自面市之初便都获得不错的反响,另外,2015年10月底海信地产以4.19亿元竞得市北CBD一地块,将其打造为集住宅、写字楼、人才公寓、酒店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该项目的面市势必为海信地产的发展添砖加瓦。海信地产成为房地产行业综合排名前十的愿景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