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岛7月楼市销售榜单出炉

来源:房天下 2015-08-03 15:48:00

[摘要] 回顾7月份的楼市,共有24盘入市火拼,竞争激烈。和达•璟城作为世园板块的核心楼盘,以毋庸置疑的销售业绩,成功领跑李沧。

回顾7月份的楼市,共有24盘入市火拼,竞争激烈。和达璟城(价格动态户型业主论坛"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COLOR: #049" href="http://hedajingcheng.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作为世园板块的核心楼盘,以毋庸置疑的销售业绩,成功领跑李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9398

同时,更值得一提的是:和达集团在面积、套数、金额三方面均入榜7月岛城销售10强,品牌实力有目共睹。

7月青岛楼市销售套数第8

记者此前也了解到,作为世园板块的核心项目,和达•璟城在6月份首度开盘,就以207套的成交量荣登世园板块销冠,这一次的骄人成绩,自然也是顺理成章。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和达璟城广受置业者的青睐?记者也此进行了简单解读:

和达集团品牌后盾

和达集团源于青岛,扎根青岛,在住宅开发领域具有良好市场口碑,深受青岛市民信赖。和达•璟城作为和达集团回归李沧的全新力作,更是延续了集团一贯的精工品质,将设计规划理念全新升级,在世园核心,打造绿色城市生活典范。

世园山水生态优势

李沧东部世园板块是青岛绿色城市建设的核心区域,除和达集团外,绿城、万科等众多知名开发商已经悉数进驻,对这里的生态优势和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和达璟城位于卧龙山东麓,北依百果山,山林的植被覆盖率达到72%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十倍,极大满足了现代人对健康生活的追求。璟城紧邻世博园,南侧为金水湖公园和李村河,可以说是汇聚了世园板块绝佳的生态资源。

“买两房得三房”的性价比优势

能在众多世园楼盘中脱颖而出,璟城自然有不可比拟的自身优势,和达•璟城的高层户型专为东方人量身打造,全明方正、南北通透,配合超宽楼间距,四季无遮挡采光;而通过科学规划,能够呈现两房变三房的奇迹,则是璟城超高性价比的好体现。

好成绩不是偶然,和达•璟城75-115㎡山水高层乘势加推,钜惠更多,品质不减。相信多数人的选择,相信本土强企的承诺,不要错过。

售楼地址:李沧区世园大道与汉川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房子是按照自己住的标准装修的,到现在为止,一共住了不到2年。两个卧室和客厅阳台,换的凤铝断桥铝,且特为加钱要求开启扇都是最大,透气性高。品牌瓷砖。厨房不锈钢橱具,包括橱具里面隔层板和后背板,都是不锈钢的。而且隔层板里面的多层板,都特为加钱换成蜂窝铝的,永远不会吸潮长毛的。老板牌油烟机和打火灶,是当年最新款,吸力大火力大。海尔消毒柜。卫生间,九牧淋浴双喷头,海尔热水器,ToTo牌洗手盆和马桶。所有家具都是橡木实木。世友牌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门。海信中央空调。北卧8平多的面积,不在产证面积内,已加铺地暖,且无物业费。卫生间也改为地暖。南向卧室铺的地板,其余房间铺的地砖,这样住的舒心,还易于打理。

2023-10-01 16:42:30 Android客户端回复(0)(0)

周边有医院,毕家上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宾川路社区卫生服务站、青岛第八人民医院、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家里有老人的,更适合在这里居住。项目地理位置不错!投资价值高!配套现在有点欠缺!但相信以后会逐渐完善!

2021-04-24 17:37:1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