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南世纪城全新组团克鲁兹小镇效果图抢先看

来源:房天下 2014-02-05 00:00:00

[摘要] 2014年伊始,中南世纪城重磅来袭,升级加推全新组团克鲁兹小镇,三期克鲁兹小镇规划有12个楼座,于2014年年初已动工,计划5月份开盘销售,面积50-140平米,以70-90平米南北通透全名户型为主,专为年轻刚需置业者量身打造。

2014年伊始,中南世纪城重磅来袭,升级加推全新组团克鲁兹小镇,三期克鲁兹小镇规划有12个楼座,于2014年年初已动工,计划5月份开盘销售,面积50-140平米,以70-90平米南北通透全名户型为主,专为年轻刚需置业者量身打造。样板间预计在4月份推出,共4栋板式25层高层,推出房源约1000套,价格尚未确定。中南世纪城克鲁兹小镇组团整体位置优越,位于项目南侧,M1地铁站旁,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6万㎡,超大楼间距充分保证采光,紧邻M1号地铁线出入口,交通便捷,数十种户型、设计合理以南北通透全明设计为主。

中南世纪城克鲁兹小镇将西班牙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组团中心景观区打造了岛城“西班牙影视之城”,矗立中央的西班牙著名影星佩内洛普·克鲁兹的雕塑,将带您进入天籁之境,感受西班牙的独特魅力。高贵优雅的园林景观与红瓦建筑遥相呼应,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和谐相生,尽显一派华贵之景。

中南世纪城(价格动态户型图业主论坛" href="http://shijichengzn0532.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年9月24日小二期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6年年初小二期入住

价格:均价8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青岛李沧重庆中路903号(唐山路以北、十梅庵路以南、规划公园以西)

售楼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903号(坐公交车至大枣园坊子街站下车)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低总价,小户型,配套商品房,景观居所,山景地产,教育地产

优惠折扣:全款96折,贷款98折

绿化率:40%

容积率:2.47

动态:中南世纪城小二期在售户型面积主要为50平套一,92平套二,120-130平套三及部分复式户型,均价约8000元/平。售楼处现有优惠:全款96折,贷款98折,公摊24%-27%。小二期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1月交房。中南世纪城预计2014年将推出三期新品。小二期圣马城邦组团位于整个项目的中心位置,紧邻30000平米主题公园,是中南世纪城的精品组团之一。 中南世纪城位于李沧区重庆中路903号(唐山路以北、十梅庵路以南、规划公园以西)。邻城市南北快速大道重庆路和黑龙江路,距流亭空港、拟新建的青岛铁路北站、长途汽车北站、环胶州湾高速、青银高速均不超过5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中南世纪城参加房天下2月16日看房团,报名从速。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1698

中南世纪城实景图小二期实景图(2013-11-17)
中南世纪城实景图

交通状况:中南世纪城位于李沧区重庆中路903号(唐山路以北、十梅庵路以南、规划公园以西)。邻城市南北快速大道重庆路和黑龙江路,距流亭空港、拟新建的青岛铁路北站、长途汽车北站、环胶州湾高速、青银高速均不超过5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沿社区外围,即重庆路,唐山路,育才路,五号线,梅庵路,三号线北段,十号线东段。606,605,373,374,105,213等多条公交线路可以。 公交站点有大枣园站。

2.16开年房天下首场看房团 抢新盘/首付10%/惠13万

青岛北站通车 八大楼盘两千套房源扎堆

中南世纪城话剧盛宴圆满落幕 年终钜惠仍在继续

中南地产"蒲公英计划"之房屋维修服务回访及房屋体检活动开启

青岛火车北站辐射效应渐显 周边楼盘搭上顺风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