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0后房屋装修风格 三室两厅田园特色风

来源:房天下 2013-09-22 20:02:00

[摘要] 业主是典型的80后,在杭州打拼若干年后,因结婚的需要看了很多新房,都不满意,因机缘巧合,一朋友刚好出手自己的二手房,经过洽淡, 终以150万的价格买下这套位于三墩板块的房子,并通过半年时间进行改造完成并入住。来看看80后房屋装修风格吧!

编者按:业主是典型的80后,在杭州打拼若干年后,因结婚的需要看了很多新房,都不满意,因机缘巧合,一朋友刚好出手自己的二手房,经过洽淡, 终以150万的价格买下这套位于三墩板块的房子,并通过半年时间进行改造完成并入住。来看看我们的80后房屋装修风格吧!

改造说明:大家可以看一下,从原始图看客厅,几乎是 的门都在客厅,对于客厅布局很是不方便,所以进行了以下改成动,成为改造后的户型,总体做了以下改动!

1、把储藏室的门去掉,把卫生间的门改到从厨房开,然后厨房又做成了开放式的。

2、书房的门的位置,按原来书房门的位置没有一面足够大的完整的电视墙,在书房房门移到东头之后,一面完整的电视墙就空了出来。

3、客厅和餐厅中做了一道拱形的造型,就是做一个简单的功能划分,因为作为90平的小三房来说,厅的面积本来就不大,所以本来没有专门的餐厅,在简单的功能划分之后,感觉又增加了一个餐厅的空间,可以更有效利用面积。


因为户主双方都是典型的80后,因为压力比较大,所以装修起来就选择了 典型的“80后房屋装修风格”之一——田园风。大家可以看看装修好以后的照片, 自然、放松。





一进门看到的客厅景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