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2房贷新政策明细 7折银行能否出现?

来源:房天下 2012-09-05 18:59:00

[摘要] 新年伊始,四大国有银行发出存量房贷利率可以打七折的声音,此前一些中小银行也早已以各种形式给存量房贷 折扣。2012房贷新政策具体到不同的银行不同的贷款客户,能否享受七折房贷利率却依然不够明确,贷款买房的市民纷纷打算,尽量争取到 利率,否则可以考虑转按揭。

建设银行1月4日到2月22日受理申请,须曾享受基准利率0.85倍优惠;近两年内贷款拖欠不超过2期;重新定价日起无拖欠贷款余额、不存在违约行为;重新定价日起不超过2笔以上贷款未还清
农业银行初始贷款发放金额在30万元(含)以上自动调整。借款人有连续90天(含)以上记录的,将不受理其利率调整申请。
光大银行贷款余额达到30万元,可申请调整七折利率
兴业银行首套普通住房,无贷款记录,申请通过审批后可调整
上海银行贷款余额达到30万元,可申请调整七折利率
工商银行“总行正在制定新的存量房贷利率优惠政策,预计近期就会出台具体的利率优惠细则。”
中国银行中行总行要求各分行结合自身实际和同业情况,自行作出规定。中行上海分行则表示,客户可到贷款经办行提交申请,如果审核通过,将可以享受7折优惠利率。

以上均据各大银行公开信息,以及银行利率网等媒体公开报道早报财经整理。

四大国有银行表示存量房贷利率可打七折,但相关细节尚在制定。

新年伊始,四大国有银行发出存量房贷利率可以打七折的声音,此前一些中小银行也早已以各种形式给存量房贷 折扣。可具体到不同的银行不同的贷款客户,能否享受七折房贷利率却依然不够明确,贷款买房的市民纷纷打算,尽量争取到 利率,否则可以考虑转按揭。

“我的房贷利率到底能不能打七折?”新年 天上班,付元(化名)就四处打听此事,他在一家国有银行有近50万元15年的房贷。“媒体上说都可以转,可我问了营业网点,打了客服电话,再问了信贷员,说法却都不尽相同,到底怎么申请,什么条件能享受七折利率,我还是不明白。”

尽管四大国有银行以及一些股份制银行已经陆续承诺,存量房贷原则上也可享受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七折的 优惠利率,但具体到每个客户的执行却依然有点“难”—首套房、普通自住房、贷款余额、信用记录都成了打折前的一座座大山。

自2011年10月27日房贷新政公布后,之前已在商业银行贷款买房的,其个人房贷客户利率(下称存量房贷)能否享受优惠利率,就成了市民关注的焦点。直到2009年元旦假期,新华社发布消息称,房贷份额 的中、农、工、建四大银行已出台政策,只要2008年10月27日前执行基准利率0.85倍优惠、无不良信用记录的 客户,原则上都可以申请7折优惠利率。

新盘大爆料! 李沧5850起/市北崂山"9字"起

8月末预开15盘 5400/平总价39万起低开闯楼市

搜房社区篮球争霸赛,八进四火爆对决

海尔山海湾瞰海高层6500/平起 团购86折首付16万

西海岸再降31% 5900/平总价65万即住131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