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钢结构培训网, 专业钢结构设计培训机构

来源:房天下 2012-08-30 00:45:00

钢结构培训网创办于2002年,是 专业钢结构设计培训机构。钢结构培训网主要从事、钢结构工程 方案设计培训、亮点创新培训、钢结构工程力学计算培训、钢结构工程施工图蓝图设计培训、钢结构详图分解培训、钢结构工程预算培训、钢结构构件加工流程培训、钢结构工程施工流程培训、钢结构效果图设计培训、钢结构施工流程三维动画制作培训、钢结构三维动画后期非线编辑培训等。是一家专注于钢结构工程设计方面的全方位的培训机构。

钢结构培训网,以领先技术 ,务实的培训风格。已经为广大钢结构企业、设计院、高等院校、建筑工程公司、景观膜结构公司、广告公司、机械厂等众多需要钢结构设计的企业。量身打造了推动企业发展的 人才。 钢结构培训网开展伊始,即从单位的立场着眼,从求职者的角度出发,力求实现学以致用、实现设计创新、亮点突出、方案超越、确保自已方案具备强势的竟争力等特色。其宗旨是以先进的技术,规范的运作,务实的精神, 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开创钢结构人才资源服务的全新模式。钢结构培训网领先的技术,真正切实的造福于企业,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竟争中使终领先提供动力。

钢结构培训网是一家真正的零基础培训机构,从 简单的结构形式, 基本的受力原理,力的传递过程讲起。学习相关规范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学习钢结构的设计流程、加工流程,施工安装流程及注意事项等。重点培训:钢结构力学计算,钢结构规范,钢结构节点受力计算与节点简化,钢结构板件放样,加工下料与排版。钢结构 方案的设计。

钢结构培训网涉及的结构形式涵盖

钢结构培训网涉及的结构形式涵盖:轻钢门式刚架、格构式框排架工业厂房、重钢双阶柱工业厂房、格构式重型吊车厂房、框架桁架混合结构厂房、多层厂房、混凝土钢屋盖的厂房、钢框架厂房及办公楼、三角屋架及梯型屋架、网架结构,焊接球网架,镙栓球网架,造型网壳、特大跨度桁架、景观膜结构、大跨度混合结构、托梁四面坡厂房、空间任意结构钢结构的造型等。

钢结构培训网培训的工程类型包括

钢结构培训网培训的工程类型包括:轻钢厂房、重钢工业厂房,生产线车间、汽车通道、汽车车棚、过街天桥、室内外显示屏、广告牌、汽车4S店、轻钢单体别墅、轻钢联排别墅、各种造型的售楼处、大型会展 、超轻钢别墅、机场飞机检修棚、楼间通道、加油站造型、工业厂区、悬空房屋、单立柱房屋、钢结构大棚等。

钢结构培训网的技术

技术 :培训结合实物道具演示,三维动画演示,让高深的原理直观的展现在您面前,以确保让学历低的学员,也能全面学明白,理解透彻。 钢结构培训网,以各种样式的实际工程作为 范本,结合规范,及构件的加工流程,工程的施工流程。让您的设计的图纸更便于加工与施工。让您的学习与工作真正做到无缝接规。让您真正一步到位成为专业的钢结构工程师,不再是梦想。

全面力学计算确保安全可靠全面学习结构整体力学计算,节点的力学计算,任意结构的整体力学计算,四面坡的整体力学计算,及三层仿古办公楼的整体力学计算等。学习力学计算注重学习各种任意结构造型的力学计算,从而更深入的学习结构与受力的关系。学习檩条单独力学计算,抗风柱单独力学计算,彩钢瓦单独力学计算,楼承板单独力学计算,多层任意结构力学计算,格构式结构力学计算,钢结构平台受力计算,孤形格构式屋面的受力计算,地基基础受力计算,托梁整体力学计算,拉条力学计算,地震作用下结构整体力学计算,吊车梁单独力学计算,牛腿单独力学计算,混凝土柱或圈梁钢屋盖结构的整体力学计算,雨棚力学计算,楼梯梯梁单独力学计算,楼梯踏步板单独力学计算等一切实际工程中能应用到的力学计算。并写计算书。

结构合理省料有效降低材料成本在符合钢结构各种规范的大前提下。以便于施工为原则。全面学习钢结构的结构原理以及钢结构各构件的受力及力的传递过程。通过优化受力结构,实现强度更高,安全性更好,更省钢的目的。

详图便于加工充分降低损耗提高效率 全面学习钢结构各种构件的加工流程,及放样细节。以实现设计的详图便于加工并降底损耗为目的。通过学习3D3S自动化详图分解,CAD详图分解,节点简化。让你的工作效率更高。出图的精度更高,可有效提高构件的加工及拼装效率,并全面降底损耗,实现用料节约并使人工成本降到 。

图纸便于施工显著缩短施工工期,有效降低人工成本学习钢结构的构件加工流程,工程施工流程。设计充分考虑工程的施工便利。采用钢结构培训网独创的模块化工程设计技术.全面结合实际工程施工流程。设计时充分考虑实际构件的加工及施工的便利。实现人工成本,及按装成本的双重节约。提高工作效率。

全面学习工程谈判技巧学习如何解答甲方的疑问并确保甲方能听明白。学习如何介绍自已方案的高明之处,原理,及 。让您的方案充分得到甲方的认可。让您,不但是 的设计师,更是 的业务经理。为企业工程的承接,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