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有天悦君澜,北有君玺璟悦 | 当燃直给,当燃海信

来源:海信·君玺 2023-11-22 17:39:12

[摘要] 在海信·君澜之后,海信·璟悦携品牌28载积淀,赋新而生,落笔张村河

图片海信地产28年操盘项目多达160个,遍布青岛重要发展位置,关注度很高。

作为青岛本土的开发企业,保持长期作品主义精神,保持向上的动力,从市南到崂山、从麦岛到四姜一湾,都有海信的身影。

海信的词典里没有“将就”二字,它骨子里的作品主义带来的苛刻标准,恒久不变的匠心标准,将土地价值不断升级,为青岛奉上一座又一座标杆项目。

图片

28岁的海信地产,在高端改善住宅上经验丰富,大部分项目都在沿海一线。与崂山的故事,长达17年。

图片

摊开地图你会惊讶于海信的择址能力:从浮山前的麦岛板块,再到四姜一湾的依云小镇,以及张村河畔的海信·璞悦、海信·君玺、海信·璟悦,海信的迈进步伐与青岛城市发展同频,从波澜壮阔的海岸宽境,到山河腹地的张村河金家岭,崂山不断发展,海信的产品也不断进阶。

图片

十年前,海信·天悦首次荣获国家建筑质量最高奖鲁班奖,成为麦岛板块的价值标杆;

图片

五年前,青岛楼市开启了品质时代,海信·君澜,麦岛生态人居典范,荣膺2022美国缪斯景观设计·铂金奖,成为海岸塔尖住宅的价值领跑者;

2020年,张村河岸的大开发开启了崂山山河新时代,海信瞄准下手,海信·璟悦成为区域河岸君悦系标杆作品,引领河岸人居。

图片

2023年,海信在张村河同时在售/待售的有海信·璞悦、海信·君玺、海信·璟悦三大项目,进一步精耕张村河板块。

能够与崂山的土地发展同行,精准地踩中崂山每个发展阶段的重点,打造的项目都是区域的人居标杆,海信地产为之而不懈奋斗。

图片

从海信·天悦到海信·君澜,海信将君悦系产品伫立,突破城市想象,承载青岛改善对高端住宅市场真正需求,标榜了海信品牌精髓的项目。

图片

特别是海信·君澜以品质阔境,围绕青岛高净值人群的人性洞察与生活需求,以人为本,领筑健康建筑,采用最高三星标准打造,设计师团队甚至远赴泰国等东南亚度假地考察,6年内优化超40版方案,为业主营造自然度假、健康休闲、生态人居三位一体的全新生活方式。

图片

对于海信地产而言,注重实景、产品品质、内容和细节,因地制宜、不盲目复制是其匠心所在。海信地产能成为青岛楼市的品质担当,靠的不是“效果图”,而是坚持做实景样板间、景观展示区,只为让购房者能真切体验到未来真实的生活环境和居住品质。

海信·璟悦传承品牌一贯的品质苛求,从“细节控”到“品质家”,海信地产更是用设计者角度的匠心极思,比如在外立面的设计上,利用铝板搭配石材组合大面积玻璃立面,通过对屋檐、墙身、阳台、分缝等环节的整体构思,展示与众不同的气质;从施工细节出发,24项毫米级控制尺度,56项魔鬼细节标准,125项观感优良评价标准,树立行业品质标准。

图片

如果说品质是一把标尺,那么产品力和兑现力则是标尺之上最为重要的刻度。一直以来海信地产诸多项目实现提前交付。多年的持续精耕,让海信在崂山拥有十足的底气,同时也形成丰富的业主圈层。

图片

崂山在青岛主城改善主战场的地位不可撼动,海信的远见,是让业主在选择根据需求选择适宜自己的高端改善,站在崂山发展的高处,为张村河板块全新赋能。

坚持“一盘一策”,只定制不复制,站在全新十年的开端,一个坚持长期主义者的胜利。“什么样的土地价值,生长出什么样的房子”,土地的价值定位对于后期的产品有定调的作用。海信深谙这一点,瞄准张村河开启新的板块赋能。

海信·璟悦项目,传承天悦、君澜、君玺等项目同属海信地产top产品系君悦。

图片

海信·璟悦以其精神内核“传承”和“经典”相传承。择址时代张村河,未来水脉智城,拥享金家岭张村河的教育、医疗、商业全维度配套,最大化争取一线资源,确保生活体验最优。对于产品而言“定制化”与“不可复制性”是最核心要素,海信·璟悦以“宽境”革新区域人居场景,依托央景式宽境园林以及大面宽生活空间,计划打造建面约128-220㎡TOP系匠作。

海信·璟悦以宽宅理念计划筑造约12.5米起步的南向面宽,打造阔境舒适体验,精研户型方正通透,光幕大横厅设计,为南向宽敞阳台打造广角瞰景视野;科学精研人性化空间布局,打造独立家政空间,配备内嵌式冰箱及品质一体化酒柜系统门窗、悬浮马桶等高标准交付。

图片

2023年,房地产市场进入“品质竞争”时代,在海信·君澜之后,海信·璟悦携品牌28载积淀,赋新而生,落笔张村河。当燃直给,当燃海信,璟悦继承了君悦系的经典传承和自我超越,为岛城市场带来更多难以复制的居住体验,开创南有天悦君澜,北有君玺璟悦的全新人居时代。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