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时间的礼物 | 当燃海信,海信·璟悦宽境新作

来源:青岛海信依云小镇 2023-11-22 17:35:56

[摘要] 海信·璟悦山河宽境作品即将全新登陆

图片

 
一座城一方海,海信用28年时间勾勒出海岸线上独具风韵的岛城轮廓。“有爱,建筑也动情”的品牌理念孕育了一座座嵌入山海的时间礼物。海信地产与青岛的相伴,是一份难得的缘分,也是对这片土地深沉热爱的表达。
 

图片

图片

海信一直秉承长期主义理念,而于此不止是一句口号。从景观设计、施工品质、维护保养海信地产一直在做加法。十年甚至几十年以上的社区悠然如新,是长期主义最好的证言。如今,漫步山海间,伴随着生活的丰盈。海信的社区散发出愈久弥新的生活味道。
 
 

海信·天玺

图片

海信·天悦

图片

海信·君颂

图片

海信·君汇

图片

海信·君澜

图片

海信·海德山庄

图片

海信·依云小镇

图片

图片

海信地产28年耕读青岛,17载深耕崂山邂逅张村河。持续探索人居之美,伴随着崂山板块的日新月异,海信在产品设计上讲求“一盘一策”,在深入了解项目土地价值的基础上,不断赋新产品。自海信·璞悦开始,作为崂山张村河未来发展的崭新开端。新的城市画卷由此展开,每到一处都致力于为区域人居发展做出贡献,也代表着海信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图片

海信·璟悦山河宽境作品即将全新登陆。作为海信张村河全新TOP级匠作,海信·璟悦以“宽”为诉求,全面打造内外双宽的生活场景。

 

图片

 
海信·璟悦计划在园林打造上采用围合式景观布局,打造1.5万方中庭公园景观,一轴三厅五进归家礼序,约70米超宽的楼间距带来较好的视野间距,使得空间的私密性更强。
 

图片

 
同时在宅间公共场景,打造2100㎡全龄生活泛会所,设立下沉式庭院、架空层、宅间茶舍、宅间会客厅等空间打造,让社交更多宽心场景。

图片

 
在空间设计和精装细节上,海信·璟悦亦是诚意满满。在面宽与层高尺度上都做了产品的升级,计划打造总面宽12.5米起步的敞阔户型
 
图片
 
 
单厅开间6米起步,层高约3.15米结合优化吊顶,给居者更阔绰的生活感观。自然与繁华之间重塑当代青岛人居的高阶审美。海信深信以梦为犁,精耕不辍与城市共享丰盈硕果,不负时代美好。
 
 

图片

2023,深耕青岛,精耕不辍,当燃直给,当燃海信。二十八载,向未来,再出发,珍惜城市每一寸土地,参与城市的繁华向新。打造南有君澜天悦,北有君玺璟悦的海信人居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