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岛青啤颐山源墅怎么样 选房一定要看清房价走势及户型

来源:房天下 2016-06-16 10:10:00

[摘要] 青啤颐山源墅位于青大三路和海青路交界处,项目总占地约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5.65万平米,景观规划面积约5.9万平米,景观覆盖率达65%,容积率为1.0。

青啤颐山源墅400-890-0000 转 698537

青啤颐山源墅价格:均价43000.00元/平方米

简    介:青啤颐山源墅位于青大三路和海青路交界处,项目总占地约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5.65万平米,景观规划面积约5.9万平米,景观覆盖率达65%,容积率为1.0。 青啤颐山源墅结合地势落差,整个项目采用阶梯式排布,层层台地设计,层层高差达3.3米。是德式建筑。此项目是青啤地产斥资10.78亿元拿下的崂山地块,整个项目共分三期期开发,一期以平墅产品为主,主力面积在270-420平米之间,平墅产品有一层...

青啤颐山源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30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崂山崂山区
收房时间2014年6月21日已整体交付开发商青岛城发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开盘时间
户型

青啤颐山源墅户型图


青啤颐山源墅颐山源墅-32#36#37#38#39#40#J户型户型图

青啤颐山源墅周边配套

  商超:海信广场,佳世客,百丽广场、乐天玛特、丽达购物广场、大拇指广场等。
  休闲配套:青岛博物馆、青岛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高尔夫球场等。
  学校: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

  颐山源墅位于香港东路与青大三路交汇处,临香港东路、宁夏路、东海路,交通路网便捷通达,周边交通便利,11路;102路;104路;110路;125路;225路环线;301路;304路;311专;321路;382路;403路环线;501路;632路;802路到香港东路徐家麦岛站下车步行10即达。紧临地铁M3号线青岛大学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物业是品牌的么?房子户型周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首次置业首选,感觉买的非常值,推荐。

2019-03-05 17:15:5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小区里有相应配套,幼儿园;超市,逐步再完善就更好了,主力户型是南北通透么?

2019-02-04 04:59:5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