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青岛欠条齐飞,中欧还欠青岛一座别墅!

来源:房天下 2016-04-28 11:28:00

[摘要] 近日,一张神秘欠条迅速走红青岛楼市,刷爆了青岛市民的朋友圈,不仅在众多购房者中引发了广大热议,同时也引起了房地产业内的广泛关注。

近日,一张神秘欠条迅速走红青岛楼市,刷爆了青岛市民的朋友圈,不仅在众多购房者中引发了广大热议,同时也引起了房地产业内的广泛关注。

中欧国际城(价格动态户型业主论坛" style="COLOR: #049;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href="http://zhongouguojicheng.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0296

售楼地址: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57号(火炬路和祥源路交汇处)

367人争抢91墅,热销神话再度上演

在这张大手笔欠条的背后,源于中欧国际城金茂墅首次开盘的火爆热销。在4月23日开盘当天,300多组购房者抢购91套别墅房源,仅过1左右,当天开盘的房源被抢购一空,其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去年金茂悦高层产品的热销场面。


而随着此次金茂墅的首开告罄,中欧国际城也创下了五开五罄的热销神话,再次以傲人成绩领跑青岛市场。


和中欧国际城金茂墅的热销一样,有一个楼市现象同样也在引发广大关注,那就是青岛高新区地产项目的普遍升温,“为什么中欧国际城金茂墅可以卖得这么火”的大理由,也是源于消费者对区域价值的认可和关注。

依据《红岛经济区及周边区域市级公共功能中心规划》,青岛市在红岛片区规划布局了旅游服务中心、科技传媒文化城、图书博览城、国际交流中心、文化旅游海岸和市民休闲中心;在环湾高速以南、经二路以北、龙海路以西区域规划布局了奥体中心、市民健康中心、CBD商务中心和会展中心;从规划不难看出,青岛高新区乃至红岛经济区正在越来越多的承担市政公共服务职能的重担,也引起了广大市民的无限遐想和期待。同时,中国金茂、世茂、招商、北科建等大开发商的进驻,潜在的发展空间让这个区域在房地产界热闹异常。


中国金茂以400亿大手笔,落子高新区正中轴,占据城市发展先机。作为全资源一生之城,中欧国际城,踞拥北岸新城核心,直面5000亩亚洲大的生态湿地公园。项目占地约2500亩,建面400万㎡,为中国金茂城市运营级项目,是十大低碳示范城市项目之一;是融合了生态、智慧、多元、国际、文化的青岛优质大盘。


作为集海、河、湖、林、湿地等自然资源俱全的城市运营级大盘,中欧国际城在资源配套方面同样占据先天优势。世界第二个伊甸园于2015年9月正式落户青岛,紧临中欧国际城南侧。中国青岛伊甸园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主体占地面积约400亩。该项目源于英国的伊甸园,将以“人与植物共生共荣”为主题,项目规模为英国伊甸园的4倍,旨在建设中国北方地区的涵盖生态环保、海洋文明、文化娱乐、科研教育、论坛等主题于一体的,可四季运营的综合型、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项目正式运营后,预计稳定期年均游客可达到约300万人次,每年营业收入约5亿元,拉动区域文化旅游投资约60~90亿元。伊甸园的落户将直接提高青岛城市影响力,助力区域价值提升。

除此之外,在2016年3月签约落定的百年名校北京实验二小,成为了项目规划的多所学校中兑现的名校。距离项目仅1.6公里的青岛中学计划于2017年9月实现开学。大城内外的优质教育资源逐步兑现,为居住价值与增值潜力提供保障。

金茂墅作为青岛为数不多的赖特主义草原别墅,以其独特的大屋檐、缓坡屋顶、深咖色金属漆,自然朴素又不失高雅,深受广大购房者所追捧。不同产品分别可均有露台、庭院、地下室等附加空间,更是市场上同类型别墅产品所少见的超值享受。金茂墅以片区罕有的低密规划,仅1.1的容积率,为世界公民打造改善居住品质的城市墅居。

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的高涨热情,中欧国际城140-240㎡国际湾区别墅新品即将载誉加推,敬请期待。


首开告罄 即将载誉加推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王明亮

    青岛金茂中欧国际城金茂悦·北七区(B8地块)置业顾问

  • 徐红艳

    中欧国际城

  • 丁欢欢

    青岛金茂悦·北五区(C7地块)置业顾问

  • 郭文静

    青岛中欧国际城楼盘置业顾问

  • 钟美琳

    青岛金茂中欧国际城金茂悦·北七区(B8地块)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据我们得到的最新交房信息是:预计2024-09-30,比较期待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4-04-24 11:42:4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预计2024-09-30,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户型都是南北通透的,采光也好。

2024-04-11 21:48:5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