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即墨房博会盛情落幕 2万市民进场淘好房

来源:房天下 2014-09-30 15:38:00

[摘要] 9月30日,为期四天的2014年即墨秋季房博会在墨河公园圆满落幕。展会吸引了19个品牌楼盘参展,并配套“阳光房管”政策咨询、金融服务、二手房展、家装展等活动,展会期间共吸引约两万人次到场看房,并意向成交30多套房源。

9月30日,为期四天的2014年即墨秋季房博会在墨河公园圆满落幕。展会吸引了19个品牌楼盘参展,并配套“阳光房管”政策咨询、金融服务、二手房展、家装展等活动,展会期间共吸引约两万人次到场看房,并意向成交30多套房源。

2014即墨秋季房博会打造楼市风向标

本次房博会由即墨市房产管理处、半岛都市报和即墨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打造墨城宜居城市品牌,推动即墨房地产良性发展,满足市民购 房、购品质房的需求,拉动消费。 此次房博会汇集了包括天泰、青建、中交等众多大牌开发商的到场,项目既有住宅,也有写字楼、商铺,有开发多年的大盘,也有即将面世的新项目。

在墨河公园的展会现场可以看到,青岛蓝色 、壹品华庭、四季香邑、天泰蓝山、墨河嘉苑等19家楼盘集中亮相,这些楼盘涵盖了成熟 区、东部 区、城西 和蓝色硅谷等几大版块。随着创智新区相关配套的逐步完善,房产大鳄集中进驻城东区域。在房博会上可以看到,麗山国际、天一仁和•豪庭、东凯•涵美馆、 信特•紫薇苑、德馨•海棠公馆、信旭启翰苑等几大楼盘的亮相,纷纷引得市民驻足察看。

而蓝色硅谷核心区则依靠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温泉等自然 成为不少市民选择了解的主要区域,青岛蓝色 、三盛•国际海岸、天泰蓝山等项目获得市民好评。城西则是 的代表,不少家长直奔城西楼盘而去。而成熟 区和生态城南区等代表性楼盘在房博会上也是大放异彩。

除了一手房房源之外,房博会上还有16家二手房中介,他们携带性价比 的房源来房博会上抢人气。太平洋房屋即墨区域总经理孙吉珉告诉记者,他们带来三十多套高性价比房源,这些房源不仅是热门小区的 房源,而且总价 实惠。

购房优惠让市民挑花眼

为了能借助展会冲销量,开发商在“实惠”二字上下足了功夫,针对房博会量身定制特价房。例如,天一仁和郡的“首付两万”、“别墅6.8折,一口价100万/套”、“洋房7折,一口价5200/平米”,无不让逛展市民驻足咨询;壹品华庭打出8.8折促销口号,针对房博会推出10套特价房,共有50-125平米的户型供市民选择;在高迪墨香郡展厅,市民只需要先交1000元成为该项目的会员后,购房时这1000元可抵一平米的价钱……

四季香邑不仅推出1万抵3万的优惠,还推出储藏室的活动。德馨•珑湖带来了特价房源, 可优惠700元/平方米。鼎泰丰不仅带来了10套特价房源,还推出自 到开盘日返688元现金活动,同时开盘优惠98折优惠。麗山国际推出贷款买房94折优惠,全款买房92折的优惠。数不清的优惠活动和各种购房大礼让逛展会的市民目不暇接。

同时,房博会的主办方还为市民准备了购房大礼,市民现场买房后可以砸鸡蛋获大礼,洗衣机、冰箱、装修基金等纷纷送不停。现场还启动了阳光房管青年置业计划,2000张5000元购房优惠券发给购房者,购房者买房享受各种购房优惠。

阳光房管现场办公

为了让参展者更加便利,即墨市房产管理处在现场设置了“阳光房管”办公区,现场详细回答市民有关住房保障、房产交易方面的疑难问题;青岛银行、潍坊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现场为市民提供贷款咨询服务;拜占庭、名爵、祥鸿、名人名家共4家装饰公司也各推出了实惠装修套餐,让市民购房后可以直接找到心仪的装修方案。

“市民在房博会上看上了房子,在房博会上可以预约办理,我们将会为购房者提供绿色通道。”房产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开通绿色通道后,市民办理房产过户将高效、便利,市民 看房买房在本届房博会上就可以实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房博会上有很多市民前来咨询买房贷款方面的业务,他们还为购房者带来 全面的金融知识,全面满足市民的金融需求。同时,现在针对首套房购房客户,银行执行基准利率,想买房的客户可以快速办理购房贷款。

2万市民逛展会淘好房

房博会上除了可以淘好房外,市民还可以玩转房博会。在房博会上可以看到,不少楼盘推出趣味活动吸引市民参与。在麗山国际展区,项目推出室内投篮机和玩具抓抓机,吸引市民广泛参与。投篮、抓毛绒玩具,这些活动给现场带来不少欢乐。在中交•公元项目前,一个“小丑”吸引住小朋友的目光,“小丑”不仅给小朋友带来许多欢乐,还为小朋友发放气球玩具,一时间,“小丑”成为房博会上实时热门人物。现场还有照片打印机,不少家庭等候在打印机前,等待照片出炉。宝宝照、家庭合照、结婚照等纷纷发到市民手中之时,现场涌现出温暖气氛。

“淘实惠”成为市民逛展的 理由,展会期间,前来看房的市民一直络绎不绝。9月26日晚上,开幕不到 时,现场已经人气爆棚,当晚到现场看房市民就有千余人。据保守统计,本次房博会看房市民约两万人次,庞大的人流亦让房博会的成交数据喜人。截至房博会结束,据组委会统计,各参展楼盘意向成交量约30多套套,创下即墨历届房博会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