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信城夏日生活节丨全龄社交景观园林,致懂生活的你

来源:海信城 2022-07-11 12:08:19

[摘要] 海信城建面约105-155㎡低密洋房全城热销中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下,家之于人,不再是单纯的身体需求,更是一种心灵的满足。海信城洞悉了当代人的生活需求,在造园主张上不仅专注园林景观的观赏价值,更关注人性对美好生活的心理需求。

 

图片

在对儿童活动区的打造中,海信城以“心智”“体魄”“社交”三大成长要素,设计集益智,运动,互动于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场所。整个儿童乐园的主设施是根据场地定制的大型太空主题设施,综合了攀爬网、多功能秋千、攀爬绳及滑梯等功能于一体,益智又富有童趣。

图片

海信城实景图

孩子需要能够享受自然、空气、阳光和绿色的空间,在这里他们能够安全愉快地玩耍,与小伙伴们的嬉戏玩闹、无拘束地奔跑。在游戏中,结识一生的玩伴,收获自信与成长的快乐。

图片

相较于孩子的活力四射,老年人更喜欢动静结合的娱乐方式。在景观会客厅里,三五老友打牌小聚、下棋益脑、读书品茗、书法怡情......而且里面贴心设计了蓝牙音箱,可供客户休闲时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来享受惬意时光。

图片

海信城实景图

与此同时,海信城打造两处近800平方米的阳光大草坪,相当于两个5人制足球场的面积。在这里,感受阳光和微风,静享城市中的绿意人生。 

图片

海信城打造约 573M 健康活力内环漫步道,约750M 林荫慢跑道,内外双环漫步道,可以随时随地开启一场痛快地奔跑,释放紧张的情绪。

图片

海信城实景图

休闲健身区的各类器材,让健身更加便捷高效。邻里之间,因共同的爱好而相识,择优而处,择邻而居,在满足追求品质生活的同时,促进社交圈层的价值。

图片
图片

海信城实景图

海信城社区会所,既是整个社区的活力中心,更是志趣相投者的社交中心。在这里,孩子可以周末时参加手工,童趣绘画、益智游戏,同伴们一起玩乐;在这里,运动打卡不再是一句口号,每天下班,在跑步机上燃烧脂肪,或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挥洒汗水,剥离一天的疲惫与压力。

图片

海信城实景图

在海信城,园林景观是兼具观赏性与互动性的,其不仅是一个活动空间,还是一个可以彼此交流,倾吐生活的社交场所,人与自然友好共处,给居住者带来心灵的放松和情感的互动,从而感受到生活的品质与美好。

目前,项目一期即将盛大交付,建面约105-155㎡低密洋房,全城热销中,臻席虚位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