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得起不等于抢得到!2021年西海岸热势神盘,开盘在即!仅200套!

来源:房天下 2021-10-16 12:09:59

[摘要] 位于胶南正中心板块的龙湖亿联·景粼玖序,自入市以来始终轮流牢牢占据着流量榜首的位置,获得市场的极致青睐。

入市及火爆,登记近300组

想买的人太多,买不到的人更多

 

当下的青岛楼市,多种分化局面正在愈演愈烈,且马太效应明显增强。板块分化中,在城市核心区、有丰富的高级别配套、且容积率低的好地段,每一块地都是香饽饽,楼盘分化中,被市场普遍青睐的超人气楼盘倍加受人追捧。

 

据统计,目前西海岸新区政府周边2公里内在售的洋房产品几乎没有,要么已经是10年以上的老小区,要么挂牌价很高,随便一套单价都在2万以上。特别是2019年之后,薛家滩新增的低密洋房产品几乎绝迹,部分财富人群手持数百万在区政府2公里内的核心区域已无优质洋房可选!

 

位于胶南正中心板块的龙湖亿联·景粼玖序,自入市以来始终轮流牢牢占据着流量榜首的位置,获得市场的青睐,是相当了不起的事情。因为高端改善盘的购房者,多数资金实力雄厚,上千万一套的房子,过半首付或者全款的大有人在,可选择的购房区域很大,可选择的楼盘也很多。

 

感兴趣可添加下方置业顾问二维码预约看房:

买得起不等于抢得到!2021年西海岸热势神盘,开盘在即!仅200套!

另外,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在金九银十”的楼市提前入冬的大环境下,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国庆入市仅半个月,持续爆火,全城仅200余席的限量席位,更是让龙民护照一证难求,远比想象中还要难抢。

买得起不等于抢得到!2021年西海岸热势神盘,开盘在即!仅200套!

 

龙湖亿联· 景粼玖序凭什么能够让胶南人关注度爆表?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之所以能成为一个“想抢也不一定能抢到”的超级红盘,与当下龙湖品牌的口碑积淀及高端景粼系的非凡产品力息息相关。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表现过于抢眼:

1、土地稀缺的大环境下,胶南中心新板块的前景已显现;

2、入12年,龙湖品牌口碑持续发酵,在当地是几乎被封神的存在;

3、胶南核心区,现在很好,未来更好地段认可度极高;

4、级产品力,而且是如此稀缺的纯洋房业态品质与细节经得起比较。

 

稀缺越难得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凭实力出圈

 

纵观青岛楼盘各区域板块,洋房、别墅等业态呈现远郊分布,随着西海岸的扩容中心土地资源也逐渐减少,尤其是双珠路、烟台路、凤凰山路沿线的容积率2以下的土地早已开发殆尽。而此次景粼玖序于胶南正中心打造1.8低密洋房大幅超越传统洋房板块,大有一骑绝尘之势王者姿态尽显。

 

景粼玖序之所以表现如此抢眼,主要得益于西海岸区府西迁的整体规划、重量级配套落地和明星板块开发等基础支撑。由此也可以得出结论,高端改善住宅消费渐趋成熟,凡是占据当红地段、配套强势、品牌口碑极佳,且产品品质出众的楼盘,总少不了资金实力雄厚的购房者用脚投出信任票。凡具备以上优越性的楼盘,总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龙湖亿联·景粼玖序成为入市即成为胶南流量担当,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

 

    龙湖&亿联双强联袂

龙湖入12年,口碑发酵爆红

龙湖与亿联联手,超卓实力非常硬核

龙湖入青12年龙湖与亿联已经两次合作,去年连续献出“春江悦茗”、“春江天玺”两个作品,本地人都知道,这两个项目一入市便引发热抢,春江悦茗 56 天就清盘,春江天玺也不到 3 个月就清盘。造就了短短39天亮相开盘变售罄的神话。高涨人气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将红盘属性诠释的淋漓尽致。除此之外,备受青睐的原因还有龙湖细致到的物业服务。

 

龙民(龙湖智慧服务),业主身份象征
当下,物业服务已经成为决定业主生活品质和房产未来价值的核心要素。每平方的园林杂草,不能超过5株;垃圾桶里的垃圾不能超过1/3,烟头不超过5个;雨后的地面,20内无积水;近乎“魔鬼”般的细节,是龙湖回复给龙民们响亮的答案!也正因为龙湖品质+龙湖智慧服务,让龙湖出品的住房比周边项目价格更高,甚至部分楼盘可以贵到2倍以上!物业品质,是龙湖住宅的重要加分项!

买得起不等于抢得到!2021年西海岸热势神盘,开盘在即!仅200套!

胶南·区府旁

价值加速兑现,盛景可期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位于胶南正中心,距离西海岸新区政府仅约1.5km,本地的二小六中加持——地段+学区的双重保障,本来就已占据价值制高点。政务中心交通枢纽中心及优质学区、医疗、公园配套汇聚集!产品本身的高品质加持更是让住宅价值加速提升

买得起不等于抢得到!2021年西海岸热势神盘,开盘在即!仅200套!

优质学区出门就是西海岸最牛名校

 

项目紧邻实验二小仅一路之隔先后荣获家长学校、文化名校等90余项荣誉;归属于西海岸最强初中六中学区内,近年来学校排名稳坐前三,学区范围缩减下,项目学区的优势极大凸,显家门口即可轻松解决从小学到初中的教学需求。以“区府高价值板块”+“西海岸最强学区”,双重保障优势,薛家滩成为此地块中不可撼动的稀缺产品。

买得起不等于抢得到!2021年西海岸热势神盘,开盘在即!仅200套!

繁华商圈在侧商圈便捷生活兑现

 

完善的配套是薛家滩深受大家热捧的原因。项目拥享黄金1公里生活圈,五大商圈、五大交通,三大医疗,1公里内一应俱全。西侧维客超市、南侧德泰利群北侧幸孚 mall及海边城市阳台欢乐海湾,散步的同时即可到达。

买得起不等于抢得到!2021年西海岸热势神盘,开盘在即!仅200套!

                    主干道+地铁,便捷通达,高效出行

 

13号线双珠路站、6号线孙家滩站(规划)、23号世纪新村站(规划)三大枢纽、双主干道的建设将大大改变区域的出行方式清华大学北方医疗中心(在建)、西海岸人民医院西海岸区立医院,从薛家滩地块不出5驾车满足高效便捷的生活日常

买得起不等于抢得到!2021年西海岸热势神盘,开盘在即!仅200套!

 

奢阔尺度标杆,创新社交体验

胶南中心改善封面!

项目看点还是产品本身,龙湖亿联·景粼玖序,不仅满足了高端消费人群长期以来对城央高端生活的期待,更是从细节处将空间运用发挥到,五大人性化户型亮点,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到访客户。

  1. 55㎡巨幕横厅,奢阔尺度

西海岸同等面积户型中罕见的约8.4米巨幕宽厅,使用面积可达约55㎡,高尺度可延展出多重使用场景

  1. 11.7m观景阳台,采光

南向超大尺度景观阳台,采用厅卧贯通式设计,提供室内超大采光面,视野流畅,为室内提供健康的自然空气,也另身心感受更加通透。

  1. LDKG一体化创新设计,消融边界

建面约146㎡户型采用LDKG客餐厨花园一体化设计,取消多余隔墙,空间灵活度、利用率更高;同时消融功能之间的界限,让家人能够不受限制,自由创造各种生活场景

  1. 全面积段主卧套房设计,尊贵立显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全面积段产品均采用南向主卧套房式设计,并搭配全面宽凸窗,270°阳光浴室+步入式衣帽间构成功能完善的套房系统。

  1. 南北双阳台设计

景粼玖序洞察主人的收纳及家政功能,打造家政功能使用的北阳台空间,与厨房相连,预留洗衣机水位点,并配套“洗涤收纳墙”,满足日常洗衣用品收纳,整洁生活。

   买得起不等于抢得到!2021年西海岸热势神盘,开盘在即!仅200套!

 

 

龙湖低密洋房,大师五维景观

造极城市人居享受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隶属于龙湖“景粼系”级产品。景粼系所到之处,皆为城市人居标杆。项目的容积率仅约1.8,是薛家滩可遇而不可求的超低密居住区更大的楼间距,整体的视野、采光更佳,有效保障业主的居住舒适度,极大凸显洋房的稀罕可贵!还有生活每一面的高配精装,全系加装的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洗碗机、智能马桶、千丁互联……包括配置玄关柜、主卧衣柜、客厅陶瓷大板厨房等超前精装家具,更智能更便捷

买得起不等于抢得到!2021年西海岸热势神盘,开盘在即!仅200套!

打造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融入龙湖 特色龙小湖乐园输出,提出“都市生活、自然秀场”的新型都市居住文化,围绕 生态与生活将复合型功能场地、主题性特色空间与社区花木绿荫灵活串联,创造出多维度、多层次的现代居住环境。

 

超凡出众的品质,在全胶南受追捧已成事实,再加上龙湖智慧物业的加持,龙湖亿联·景粼玖序未来价值可望恒久不过时。开盘在即,现已有不少有眼光的置业者毫不犹豫出手。稀缺的土地+稀缺的产品,注定了项目不会太好抢!还在观望的置业者定然要抓住此次机会,否则错过再无此臻席 

感兴趣可添加下方置业顾问二维码预约看房:

买得起不等于抢得到!2021年西海岸热势神盘,开盘在即!仅20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