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特·君悦丨城阳主城时代高位显现,繁华主场澎湃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21-10-14 10:20:43

[摘要] “城市和人一样,也有记忆,因为它有完整的生命历史。从胚胎、童年、兴旺的青年到成熟的今天——这个丰富而独特的过程全都默默地记忆在它巨大的城市肌体里。一代代人创造了它之后纷纷离去,却把记忆留在了城市中。”

城市和人一样,也有记忆,因为它有完整的生命历史。从胚胎、童年、兴旺的青年到成熟的今天——这个丰富而独特的过程全都默默地记忆在它巨大的城市肌体里。一代代人创造了它之后纷纷离去,却把记忆留在了城市中。

——冯骥才

IMG_256

 

IMG_257

为城市赋能而来

城阳主城崛起,颠覆城市想象

 

城阳之于青岛如同棋筋,一子占得,满盘皆活。十四五规划将城阳区列入了青岛主城区,城阳正式步入主城区时代;继流亭机场转场后流亭片区被赋予未来之城战略规划,将被建设为一个集产业、商务、消费、金融、交通、教育、医疗、文化、运动、景观为一体的高端现代、活力时尚的未来之城,将成为青岛强有力的经济地标、产业地标、文化地标。

IMG_258

 

IMG_259

立体交通

疾速岛城内外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主动脉,地铁作为城市交通系统的重要一环,不仅是缓解城市交通的重要手段,更大大拉近了城区之间的距离,重塑了城市的发展格局。

 

IMG_260

项目先见地铁稀贵价值,紧跟城市发展的脚步,择址主城芯、一脉稀贵的M1地铁旁,直线距离仅约800米,与M3/M8/M9(规划中)等多条地铁线换乘,串联岛城生活,稀贵难得;308国道、文阳路主干道纵横全城,周边177644775路等十余条公交线分布,全维便捷的交通路网,不仅让日常出行高效瞬达,更让未来里与主城繁华再无间隙!

 

IMG_261

翰墨书香

护航菁英未来

 

自孟母三迁以来,朗朗书声就成为孩子成长里的陪伴!环境熏陶是人文底蕴赋予书香的更高价值!

 

IMG_262

青特·君悦与青岛市品牌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城阳实验一小为邻,周边小叮当双语幼儿园、实验二中、青岛农业大学等0-18岁全龄教育资源环伺,朗朗的书声,是动人的旋律;浓郁的人文,是书香的熏陶!于此,既可以享受一步校前的便利和安全,又能够在陪伴中,守候孩子长大!

 

IMG_263

繁华在握

生活从容有度

 

城市生活的魅力所在,凝聚着一座城市的精彩,也呈现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项目距丽达国货仅约500米,利客来购物广场、城阳宝龙城市广场、民生商贸城等大型商超近享。周边民生公园、人民广场、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世纪公园)环伺,城阳大剧院、体育馆、人民医院轻松可达,畅享醇熟生活等全能优质配套,引发区域蝶变,为城市精彩生活加码,开创城市居住新属地。

IMG_264

 

IMG_265

致更好的城阳

褐石传世,方能匹配城阳层峯

 

青特置业匠心深耕城阳,16载与城阳共生长,前瞻远见甄址城阳主城芯,文阳路上打造2021情怀之作——青特·君悦,以天赋稀贵的地脉资源,为城阳大人物定制真洋房褐石府邸,匹配高品位人士,于未来更是经得起时间考究百年传世的收藏品。而后成为一个城市标志,变成一种符号,升华为一种情怀。

IMG_266

 

青特置业为回馈城阳的热爱,以2021青特情怀之作——青特·君悦敬献一城人物, 营销中心现已盛大绽放,为高净值人群定制生活范本,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