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星•天铂蝉联西海岸1-4月销售面积、金额双料销冠!

来源:房天下 2019-05-10 19:15:50

[摘要] 红星•天铂既第一季度西海岸双料销冠之后,火力全开蝉联4月西海岸双料销冠。飘红的佳绩背后,是西海岸区域价值飙升与红星•天铂产品优势的强势爆发。

红星•天铂蝉联西海岸1-4月销售面积、金额双料销冠!

红星·天铂既季度西海岸双料销冠之后,火力全开蝉联4月西海岸双料销冠。飘红的佳绩背后,是西海岸区域价值飙升与红星·天铂产品的强势爆发。

红星•天铂蝉联西海岸1-4月销售面积、金额双料销冠!

01

西海岸价值爆发,成热土

2014年6月,国务院正式批复青岛西海岸为第九个新区,是全球视野下的新区。2018年区域生产总值破3500亿位列山东县市GDP;2019西海岸19大百亿项目集结,千亿资本汇集落地。其中双千亿项目西客站中央商务区与海洋活力区,致力于建设成为新时代西海岸城市发展核心增长极和国际大都市新名片。

从白纸画图到高楼矗立,从荒郊野外到城市新核,西海岸发生了激动人心的巨变,在备受关注的同时也成为了新的投资热土。

02

醇熟地段,踞中央活力区

红星·天铂坐落于西海岸中央活力区核芯,据守双珠路上,比邻西海岸区政府,绿色金融中心(规划中)等商务地标群。东方影都、世界博览城双翼辐射,距海岸直线距离仅2000米,3公里内6所学校+2个医院+2大公园,丰富配套跃升城市价值高地。

03

多维立体交通,生活畅通无阻

滨海大道旁,三横四纵动脉要道,邻地铁M13号线,半通达青岛市区。青岛西客站(高铁站)2h京津冀,3h长三角,半岛都市圈顷刻抵达。胶州4F国际机场,辐射。生活畅通无阻,与世界脚步同行。

04

繁华之上,共享区域百万人潮

背靠天铂逾3000户菁英家庭,周边十大高端住区约5万名住户;

中央活力区约30万常住人口,4A景区城市阳台每年吸引近220万客流;

灵山湾影视产业园每年吸引2000万旅游人口、10万人就业;

世界博览城每年约360万参展客流、西海岸国际啤酒节2018年接待游客近620万人次(2018年);

2025年,青岛西站运送客流量将达到375万人次。

05

都会综合体,领商业巅峰

青岛海洋高新区市级十大重点项目,红星·天铂以50万方都会综合体强势入选。超8万㎡高端沉浸式商业MALL爱琴海购物公园,西海岸高端休闲商业空白。

1.5万㎡玫瑰天街,同步世界潮流,与爱琴海客流有机互联,打造24潮流胜地。

06

50万/套起,近海精装LOFT

红星天铂·铂寓,西海岸近海资产,2000米畅享海边浪漫。爱情海购物公园之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轻轻松松坐拥都市繁华生活。

约40㎡享近80㎡两房两卫一厅一厨一储,一层空间两层使用,超高实用性。约2500㎡星级会所,满足城市菁英生活需求。一线品牌精装交付省时省心,宜商宜居宜办公,满足周边人口旺盛租赁需求,不间断客流保障,成就西海岸商业投资恒产。

西海岸新区政府旁 爱琴海购物公园上

总价50万/套起 两房两卫一厅 近海精装LOFT

5#黄金楼层,载誉加推,犒赏城市精英

红星·天铂400-890-0000 转 846411

推荐理由:

红星·天铂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3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黄岛西海岸CBD商圈
户型 三居室(132.00㎡)三居室(107.00㎡)三居室(139.00㎡) 收房时间 高层产品预计2020年3月20日交付 开盘时间 项目已于3月30日推出9、11、12#9层电梯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户型这个设计是我喜欢的。70年产权的才安心,房子我就认准大产权。

2024-03-26 21:54:1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开发商口碑咋样啊?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4-03-12 08:41:5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