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智谷青岛园区】城阳高关注度楼盘多维度分析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5-09 06:00
综合评分分/5分

中国智谷青岛园区目前仅有公寓产品在售,其他产品全部售罄。公寓在售户型面积为90㎡、98㎡、133㎡,均价9000元/㎡。整体预计2019年1月1日交付。

价格分/5分

中国智谷青岛园区目前仅有公寓产品在售,其他产品全部售罄。公寓在售户型面积为90㎡、98㎡、133㎡,均价9000元/㎡。整体预计2019年1月1日交付。

地段交通分/5分

楼盘地址:汇智桥路与同顺路交汇处

园区具备城市公交、免费公共班车、免费摆渡接驳车、地铁。

公交:高新快线、762、770、771、772、776、、765、761。

地铁(规划在建):M8、M9、R2、R4、R6、R8号线

配套分/5分

中小学:青岛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高新区银海学校、博格斯加州学校、红岛中心小学、城阳十一中。幼稚园:红岛街道中心幼儿园、青岛中学

综合商场:银座购物中心(规划中)、利群购物中心(规划中)、上马利客来购物中心、维客超市.

医院:青岛医疗中心(筹建中)、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马盐业职工医院、红岛街道卫生院。

银行/ATM: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青岛银行、农商银行、民生银行。

其他:紫荆苑宾馆、创业大厦美食街、海都生态园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