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超豪华”旅游项目——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胶州开发区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11-30 00:00:00

[摘要] 11月25日,青岛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胶州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举行。

11月25日,青岛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胶州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举行。香港路劲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胶州市领导孙永红、张友玉、宋业敏、宋仁登出席签约仪式,胶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友玉主持仪式。

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胶州开发区

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在致辞中表示,香港路劲集团作为中国 产业运营商,在范围内 建设了一大批富有影响力的项目,在文化旅游领域也做了大量探索,积累了丰富经验。此次项目签约,必将带动开发区提质增效、产城融合发展,对于推动胶州文化旅游事业迈上新台阶、加快胶州与青岛同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衷心希望香港路劲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人才、资本等方面 ,对照国际标杆,统筹各方力量,深化合作内容,将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国内外 的旅游胜地。

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胶州开发区

据了解,青岛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由香港路劲集团 270亿元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的全时段、全天候、全年龄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主要包括主题乐园、精品商业街区、星级酒店群、国际复合社区等,建成后预计综合年收入50—60亿元,年纳税5—6亿元,带动就业2—3万人。

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胶州开发区

千年古胶州,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东线起航地之一,是整个胶东半岛 重要、 繁忙的古港口。唐宋时期专设市舶司、胶西榷场,北宋时期成为长江以北 的对外通商口岸,可谓有着传承千年的开发基因。而4500 年前的三里河文化,又是齐鲁大地先民循三里河而居,创造出的灿烂新石器时代文化。“黔陬古城”与金胶州一脉相承,将青岛地区的人类文明史延伸至 5000 多年以前,是青岛地区华夏民族的发祥地之一,华红湾就取名于黔陬古城,“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名字由此而来。

香港路劲•青岛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包括旅游类、文化类、商业类和居住类四大主题板块。项目将根据胶州千年古城、文明摇篮的人文脉络,河海交汇、山海湾城胶州湾畔的山水未来城市功能定位展开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具备满足全时段、全天候、全年龄段客群的短期 (2-7 天 ) 国际旅游目的地旅游度假需求。其中,旅游类项目将通过冰雪 、海洋王国、国家地理探险乐园等强大的 IP,打造全景全季国际旅游度假区;文化项目将重点挖掘胶州本地文化、三里河文化和胶州八景,打造胶州华红湾文化传承示范区;商服类项目将构建主题化的国际酒店群和主题化的商业街区,融合当地生态自然环境,打造宜居养生度假圣地。

华红湾冰雪 主题乐园

将建成 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总建筑面积达85000平方米,成为京津冀鲁豫区域 融合雪上冰上运动的四季冰雪乐园。项目将成为综合的滑雪运动训练、普及 , 滑雪人才的输出基地、滑雪课程及产品研发基地。

海洋王国主题乐园

主要以水上娱乐项目为主,设置滨水沙滩、海岛植物园、潜游 、水下餐厅等娱乐分主题。海洋王国展现的是海洋 的奇幻魅力,让游客在走路、用餐、休息、娱乐的全过程中与海水、与海洋动物全方位接触,室内的娱乐设施设置,避免了天气对游客的影响,打造全天候的 水上娱乐主题乐园。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探险主题乐园

依托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强大的IP和丰富多彩的内容,将与游戏、探险、互动体验、手工制作、VR和 AR任务等相结合,赋予体验 娱乐和 的双重含义。通过充满乐趣且身临其境的活动,家庭成员可以体验各种有趣的主题,点燃孩子对 的好奇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