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尔山海湾新动态播报 买房送车位/95折钜惠劲省不停

来源:房天下 2015-07-29 11:15:00

[摘要] 海尔山海湾五期1号楼1单元已于2015年6月20号开盘,主力户型为75-157平方米。此外,五期5#、6#、7#、8#和9#也在售,户型面积为82-88平套二,均价8800元/平。购房有优惠,贷款96折,全款95折,五期买房送车位。

摘要:海尔山海湾五期1号楼1单元已于2015年6月20号开盘,主力户型为75-157平方米。此外,五期5#、6#、7#、8#和9#也在售,户型面积为82-88平套二,均价8800元/平。购房有优惠,贷款96折,全款95折,五期车位。

海尔山海湾400-890-0000 转 654511

海尔山海湾位于隧道口附近, 隧道5、6、7、8全部经过北船职工公寓站,公交比较便利;距离M1号线安子东站和R3轻轨安子站比较近 ,潜力比较大。海尔山海湾目前购房有优惠,贷款97折,全款96折,五期车位。据附近 业主介绍,附近小区的车位每个大约在10万左右。

交通出行图

优势:山海湾体量大,现 房在售,减轻了购房者一定的买房风险,也节约了刚需置房的租房成本。海尔地产在青西新区的口碑还 算是比较不错的,所以购房者比较青睐海尔山海湾。其次,海尔山海湾距离隧道口比较近,不少在青岛 市区工作的刚需族也比较青睐海尔山海湾,坐隧道车来回上班比较方便。

劣势:安子片区的整体生活还不是很完善。海尔山海湾附 近没有大型的商超,如果业主想去逛街的话,只能坐公交车去长江路商圈或者是香江路商圈。再者,海 尔山海湾距离船厂比较近,偶尔也会有噪音污染。



楼盘点评:
交通位置还是很不错的,现在关心的就是地铁和隧道了,就在隧道楼附近,主要是楼盘旁边有隧道车的公交站点,去青岛市区上班非常方便,公交也很便利。不过我喜欢的还是楼盘的外立面和环境,一开始刚来黄岛的时候,一出隧道没多久,就看到了这个楼盘,感觉真的是不错。而且又是海尔家的,品质比较有保障 。比较闹心的是现在房子已经开发到五期了,不过产权只有30多年,这要是到期了该怎么办

点击查看更多网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为海尔开发,欧式建筑,海尔物业,一级绿化,该房为精装,电梯洋房,一梯二户,双南卧,南厅,一北卧,一卫,全明户形,

2017-11-12 13:42:10 wap回复(0)(1)

优点:一期二期多层 电梯洋房。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br/>缺点:近海潮湿,停车不方便。夏天蚊虫多。绿化率太高。

2017-10-29 20:35:48 wap回复(0)(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