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解读系列二:山钢东部新天地的投资价值

来源:房天下 2018-09-25 14:37:00

[摘要] 随着限购政策的推行,属于商业地产的公寓逐渐成为了投资的新热点,山钢东部新天地「诠能」公寓即将入市之际,我们一起深度解读一下公寓投资市场的行情和东部新天地的投资价值。

随着限购政策的推行,属于商业地产的公寓逐渐成为了投资的新热点,山钢东部新天地「诠能」公寓即将入市之际,我们一起深度解读一下公寓投资市场的行情和东部新天地的投资价值。

长租公寓是公寓投资的主要回报来源,我们可以从青岛长租公寓市场的数据来一窥公寓投资市场的前景。

据统计,2017年青岛市流动人口为227.63万人,按照行业平均水平,67%的流动人口选择长期租房,其中20%-30%选择长租公寓居住,那么青岛市将有30.4万—45.6万人是长租公寓的潜在客群,客群规模非常庞大。从供给的角度看,放眼青岛,规模较大的公寓品牌有14家左右,现有房屋规模2万余间。对比同样千万人口量级的郑州,长租公寓企业数发展到了近百家,房屋规模约10余万间。从这些数据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现在青岛长租公寓的规模很难满足未来租住需求,未来公寓市场将会迎来一个增长的小高峰

崂山区长租公寓处于高盈利价位

从当下比较流行的租房网站上我们可以看到,与东部新天地位置相近、空间大小也相似的长租公寓,LOFT月租水平普遍在3500元至4000元左右,部分装修水平较好的公寓价格甚至上探到了5000元,这个市场价位在长租公寓市场上已经处于高盈利的水平。而且我们还可以看到,崂山区周边的长租公寓房源数量并不多,除去部分隔断房,高品质的房源更是少之又少。再参考青岛市庞大的客群规模,东部新天地的公寓产品入市之后,必然会凭借其高品质和良好的区位条件成为被争抢的对象,对投资者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供不应求的市场行情、即将迎来上涨期的市场趋势、高水平的盈利水平,在诸多利好因素的共同推动下,东部新天地一定会成为备受崂山公寓市场青睐的新宠儿。

鉴赏热线:0532-81700777

项目地址:崂山区辽阳东路与同安路交汇处

接待中心地址:崂山区秦岭路18号丽达购物中心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