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青岛楼市新房住宅成交环比下降6.26% 金九银十销售战打响

来源:房天下 2018-09-06 15:05: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了解,8月青岛新房住宅共网签12589套,环比下降6.26%;新建住宅成交面积137.64万㎡,环比下降7.88%;同比去年8月的12192套,上涨3.26%。

8月青岛楼市保持“淡季”模式,新房成交量稳中走低。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了解,8月青岛新房住宅共网签12589套,环比下降6.26%;新建住宅成交面积137.64万㎡,环比下降7.88%;同比去年8月的12192套,上涨3.26%。反观土地市场,城阳、胶州等近郊区域大量热地上市,吸引了不少大鳄纷纷抢滩。新房市场与土地市场的“冰火两重天”,是整个8月楼市的主基调。

2018年8月青岛新房成交套数

2018年8月各区域成交套数

具体来看,即墨区8月新房住宅成交2698套,成交面积301672.78㎡,单区销售量占全市总量的21%;胶州市8月份共销售新房住宅2178套,成交面积246693.03㎡,位居亚军,销售量占全市总量的17%;城阳区紧随其后,上月新房成交2118套,环比上涨34.99%,成交面积266011.34㎡,单区成交量占全市新房总成交量的17%;西海岸新区8月份新房住宅成交1469套,成交面积161865.08㎡,销售量占全市总量的12%。

8月新房市场近郊区虽仍是主力军,但主城区成交表现同样不俗。李沧8月新房成交1586套,成交面积146188.16㎡,占青岛新房成交总量的13%;市北区8月新房成交1219套,成交面积104285.29㎡,占成交总量的10%;市南区8月新房成交113套,成交面积17452.89㎡;崂山区8月新房成交60套,成交面积6932.27㎡。

从各区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月度变化来看,相比于7月,除即墨区、胶州市、城阳区及市北区四地外,8月岛城其他区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较7月均出现明显下滑。其中西海岸新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下滑明显,环比下降45.53%;出现上涨的区市中,城阳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上涨明显,环比上涨34.99%。

2018年8月成交套数10

2018年8月成交面积10

在成交top10榜单中,有5个项目分布在城阳区,且有4个项目位于高新区范围内。自2018年6月起,高新区开启公证摇号模式之后,至今共进行了8次摇号,26283人次参加,4194套房子,开盘全部日光。(尚未摇号的世茂璀璨珑园和新城红岛湾未计算在内),在政策的加持下,越来越多符合调控购房者涌入高新区。根据统计8月高新区新房成交1064套,环比8月的657套上涨61.95%。除此之外,周边区域即墨房价一万五六、城阳动辄两万,且多项目要求全款的缘故,也一定程度上把客户集中到高新区。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青岛楼市9月份约58盘暂定计划推新。分区域来看,城阳和黄岛担当主力,共计约24盘入市占据半壁江山。

 8月30日,融创地产在青岛首先打枪了“金九”枪,位于红岛经济区方特南的融创红岛湾率先开盘,采用摇号形式线上选房,约5000人抢购1135套房源,当日即售罄,且已开启下一批公寓产品的蓄客意向登记;同日晚上,位于上马的融创北岸壹号紧接着开盘,项目目前顺销中,从开盘情况来看,均价较之前释放价格略低,并有开盘赠送中央空调活动。融创2盘顺利占据了城阳市场,消化了多数购房主力军。

无独有偶,紧接着位于西海岸青岛东方影都和融创万达|维多利亚湾同时公布认筹消息,双盘联动,快速吸引西海岸购房大军的目光,而且打出12300元超低均价。传统九十月份的销售战已经打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