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主城之芯 府藏山水雅境

来源:房天下 2018-08-09 17:48:00

[摘要] 在青岛“三湾三城” 城市空间布局新战略规划下,构筑“中心湾区、西部湾区、东部湾区”海湾型城市新格局,已成为青岛升级发展的新目标。

在青岛“三湾三城” 城市空间布局新战略规划下,构筑“中心湾区、西部湾区、东部湾区”海湾型城市新格局,已成为青岛升级发展的新目标。继“西进”、“东扩”之后,随着青岛格局不断扩大,青岛向北发展的势头日趋猛烈。

城市向北 以时间换空间

同时,地铁的不断完善给青岛楼市带来的价值有目共睹。以时间换取空间的方式,不仅改变着人们的出行方式,还悄然改变着置业者的置业轨迹。青岛远期共规划16条地铁线,其中M15号线是青岛的一条南北大动脉,自崂山区石老人景区经过崂山金家岭金融商务区、李沧东部、城阳、后达到即墨,线路在丹山片区设立罗圈涧站及丹山站。地铁7号线也在丹山板块内设有站点,这两条地铁线对于丹山有着激活作用,使丹山板块成为承接主城山居置业的选择,伴随着可售房源的不断减少,丹山已经是青岛主城山居稀有片山。

主城之芯进享繁华退守静谧

丹山板块三面环山,周边有铁骑山、毛公山、三标山、棉花山等自然山体资源,太和水库及书院水库,山与水的和鸣,是对生活自然的回声。

500196666

交通是一个地区发展的经脉,丹山板块之上,黑龙江路、王沙路、青银高速三条主干道纵横贯穿,将城阳、李沧、崂山紧密联系起来,地铁、公交串联起立体交通网络,接驳全城。板块内部,商业、人文资源优渥,一城繁华与生态雅境兼得,成为进阶人生改善置业的选择之一。

别墅林立 人文居住氛围浓郁

随着城市配套的不断完善,以及政府相关规划政策的倾斜,丹山板块的认可度正在不断提升。当前板块内部在售的房源大多以别墅为主,如鑫江华府、鑫江合院等叠墅备受青睐,成为改善置业的选择。可以预见,未来这里的居住氛围会越来越浓烈。板块将会真正连接主城区,上升潜力巨大。对于置业者来说,抓住机遇置业是不错的选择。

鑫江新作 一府启幕美好人居 

鑫江·华府,总建面48000㎡,是鑫江集团2018年山居改善系列迭代新作,项目伫立丹山主城之芯,属于高端精品小区,项目容积率约1.01,三面环山,私享十梅庵山百亩山林花园,城央臻稀,低密生态墅区,青岛市全水系景观小区,归家宁静之所。紧邻黑龙江路及M15号线(规划中),阅览一城繁华。鑫江23载,一府礼献青岛,致敬不凡人生,如今,伴山叠墅即将载誉加推,是精英们置业不容错过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180809134928

臻稀叠墅 传承百年建筑风华

叠拼系列建面约150-160㎡精致山墅,纯法式建筑艺术,以精品传承致敬不凡,匠心石材,历经时光自然淬炼,精致立面,雕琢永恒艺术经典,法式风格,传承百年建筑风华,在前庭后院的开阔尺度间,开启浪漫人居时代,满足日益精进的居住梦想。

180725别墅主形象完稿转曲制作稿-02(4)

鑫江·华府伴山叠墅,加推在即

主城瞰山·建筑面积约155㎡山墅,静待君启

鑫江华府:400-890-0000  860840

地址: 城阳黑龙江路724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