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00余人欢聚打call 2017房天下梦想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1-20 21:20:00

[摘要] 1月20日,第18届业主奥斯卡大会青岛站在星河湾酒店成功举行。近600名购房者、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各社区业主代表及岛城多家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1月20日,第18届业主奥斯卡大会青岛站在星河湾酒店成功举行。600余名购房者、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各社区业主代表及岛城多家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襄盛会!现场座无虚席,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精彩纷呈的表演、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和盛大隆重的颁奖交相辉映,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本次业主大会特别鸣谢单位:海尔地产

2017青岛房天下业主大会现场

2017青岛房天下业主大会现场

2017青岛房天下业主大会签到

本次大会特邀嘉宾有房天下新房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纪礼刚先生,房天下知名网友、大V老冯拍楼冯显泉老师,房天下新媒体中心山东区域总监李旭女士,房天下二手房青岛总经理马振元女士,中指研究院青岛副总经理袁彬彬先生。

据了解,房天下业主大会已成功举办18届。作为业主及购房者的专属盛会,房天下每年年末的跨年业主大会广受追捧,素有房界“春晚”之称。而主办方房天下也基于其在房产界多年的深耕,准确地把握每年业界时代脉搏,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却又集专业性、娱乐性为一体的视听盛宴。

2017青岛房天下业主大会现场

在本次业主大会现场,房天下新房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纪礼刚先生首先致辞。他向一年中给予房天下支持和鼓励的青岛开发商领导、业主以及多方人士表示感谢,并总结了青岛房天下这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同时,纪总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房天下将更贴近购房者,引入更先进的人工智能和超级算法,得以在更短的时间里消化更多内容,以更快的速度提供优质的产品给购房者。而且针对开发商、经纪公司、经纪人、家居行业客户,也将提供不同的精细化云服务产品。

房天下新房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纪礼刚先生致辞

2017年青岛房地产市场形势总结与趋势展望

除了青岛房天下2017自己的成绩,2017青岛楼市的成绩单同样值得关注。在大会现场,中指研究院青岛分院分析师 女士总结了2017年青岛房地产市场的量级变化,聚焦了2018年青岛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为置业者提供专业建议。

中指研究院青岛分院分析师 女士

房天下三大领导生动演绎 购房小白晋级记

未来是消费者主权和网上联盟的时代,一个个单独的个体通过网络形成了真正的联盟。房天下一直秉承“一切为了购房者”的服务宗旨,用户的信赖就是我们的动力来源。为让购房者了解更舒适、更便捷的购房体验,房天下三大领导——房天下新房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纪礼刚先生、房天下二手房青岛总经理马振元女士、房天下新媒体中心山东区域总监李旭女士,分别从购房入门篇、购房晋级篇、购房实战篇三方面进行了生动演绎,为购房小白现场支招。

房天下新房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纪礼刚先生

房天下二手房青岛总经理马振元女士

房天下新媒体中心山东区域总监李旭女士

在演讲期间,提到的房天下APP中的“房产全百科”、“随手查房价”、“楼盘点评”、“优选房源”、“视频看房”等功能,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同时,网友们还可以通过关注青岛特价房订阅号、加入青岛特价房群,了解青岛新的楼市行情,与更多买房用户交流心得、参与房天下看房团、实战淘选心仪楼盘。

600余人共同见证 12个榜单震撼揭晓

本届大会上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房天下《2017-2018年(青岛)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颁奖,历经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各大榜单评选结果震撼揭晓,新房、二手房4大类12个榜单奖项花落各家、各归其主。

2017-2018年(青岛)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现场

2017-2018年(青岛)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现场

2017-2018年(青岛)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现场

2017-2018年(青岛)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现场

房天下《2017-2018年(青岛)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涵盖了事件榜、人物榜、企业榜、楼盘榜四大榜单,共颁发包括2017年度青岛房地产品牌房企、2017年度青岛房地产口碑楼盘、2017年度青岛房地产宜居风尚楼盘、2018年青岛房地产值得期待楼盘、2017青岛房产经纪行业年度精英、2017青岛房产经纪行业人气经纪人、房天下“十年陪伴”经纪人等12个奖项。除此之外,本届业主大会上还特别颁发了“房产有舞·秀艺场人气奖”和“房产有舞•秀艺场专业奖”两项大奖!

房产有舞·秀艺场置业顾问颁奖

4轮抽奖轮番上演 到场观众满载而归

青岛房天下12年风雨走来,离不开万千网友及诸多业内人士的支持。为回馈广大网友,业主大会上特别设置了四轮抽奖环节。汤泉票、冰雪节门票、小米净化器、保温杯、电火锅、压力锅、扫地机器人、车载净化器、粮油礼包、iPhone X等各类丰厚奖品齐上阵,现场观众们直呼过瘾,在一片欢笑宴宴之中,各有所得,满载而归。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幸运奖获得者

互动你我 节目精彩纷呈

除了干货十足的演讲和激动人心的抽奖,大会现场还为观众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本次大会节目以“梦想秀艺场——年代秀”为主题,邀请60、70、80、90、00五个年代表演团体,在我们互联你我,为梦想打call的舞台上同台PK,一决高下。

60年代的大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激情澎湃,让人回味无穷;70年代的《解放军修路到凉山》刚劲有力,韵味十足;80年代的舞蹈表演《带你去旅行》动感十足,热力无限;90年代的《王妃》让人血脉喷张,嗨爆全场;00后小朋友的《印度公主》欢快轻松,眉目传神。一个个精彩节目掀起了现场的阵阵高潮,引发掌声、欢呼声无数,演员们施展浑身解数,各种花式吸粉。

60年代《中国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

70年代《解放军修路到凉山》

80年代《带你去旅行》

90年代《王妃》

00后《印度公主》

在观看过程中,现场观众也针对各节目进行了投票。终,70年代梦想秀拔得头筹,获得梦想秀艺场——年代秀!00后表演团体紧跟其后,获得亚军。60后表演团体获得季军。80后和90后表演团体分别获得参与奖。

梦想秀艺场——年代秀颁奖

随着梦想秀艺场——年代秀颁奖的结束,2017青岛业主大会也正式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房天下将持续增加研发方面的投入,以创新简化运营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全面提升平台的综合竞争力。始终与购房者一起共筑楼市明天,与行业并肩前行,在新形势下谋求新机遇、新发展,积极推动房地产行业创新与长期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