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1月青岛新房量升价稳网签12803套 同比下降12.14%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12-01 16:33:00

[摘要] 据房天下平台 数据监控了解,11月青岛新房住宅网签12803套,环比上涨6.84%;成交面积133.01万平米,环比上涨6.48%。11月份新房成交的各项数据相比10月份均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

据房天下平台 数据监控了解,11月青岛新房住宅网签12803套,环比上涨6.84%;成交面积133.01万平米,环比上涨6.48%。总体来看,11月份新房成交的各项数据相比10月份均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淡旺季的分界线越来越模糊。但较去年11月,同比下降12.14%。

从近12个月青岛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表格可以看出,自今年4月份开始,调控加码后,购房者的置业态度也逐渐趋于理性,青岛新房成交基本趋于稳定。

年度成交

青岛新房年度成交分布 

区域:西海岸新区“一枝独大”问鼎 即墨/胶州齐头并进

从11月青岛各区市新房销售比例来看,上个月“三甲阵营”排行为西海岸新区、城阳、即墨。西海岸新区11月份成交3099套,成交面积达32.4万㎡问鼎区域成交榜单;城阳区紧随其后,凭借2548套成交套数,27.85万㎡成交面积位列第二。即墨则以成交套数1735套,成交面积20.45万㎡位列区域榜单第三名。

11月青岛新房成交

11月青岛新房区域成交分布

在售楼盘多、新盘体量大的西海岸新区,一直保持着区域领先的地位。随着市区房价的走高,西海岸在区域内部购房力的基础上增添了部分市区刚需购房者及 者进入。黄岛区凭借中铁青岛 博览城、隆海碧海云天、山钢地产凭海临风等多个项目的集中网签,助力黄岛登顶。

不可小觑的还有胶州,在新机场、 8号线等大规划的号召下,胶州目前势头正劲,尤其是在11月30日胶州鏖战8,21宗地“吸金”44亿,也让该区域的新房市场不可小觑。

总体来看,近郊置业已成为主流。一方面,近郊区市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在售楼盘多、楼盘体量大,而且亲民的房价能减轻不少刚需者的购房压力;另一方面,主城区土地供应有限,房源供应不足,购房者可选择性较小,且较高的房价令不少购房者望而却步。

11月青岛楼市开盘回顾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不完全统计,11月份截止目前约16盘加推,其中融创都会 、万科如园、旭辉银盛泰星悦城等多次加推,抢出货味儿浓。据不完全统计,11月原计划约近40盘计划推新或入市,但实际来看,近半数爽约。一方面部分首推入市新盘尚未拿到预售证,海都悦府、海尔地产珺玺等首开暂时推迟;蓝城春风里计划12月开盘,目前 中。世茂公园美地计划12月2日新品首开,较原计划推迟几天。另外,天一仁和郡、鑫江水青花都等受巡视组检查影响推盘时间调整。

青岛12月预计37个楼盘有开盘或加推计划。其中,纯新盘项目12个,老盘加推25个左右,环比上月53盘推新计划下降34%。从区域推新占比来看,西海岸新区、城阳区仍是12月推盘大户,总量占比超6成,新盘老盘“齐头并进”;即墨区和胶州市基本保持维稳态势,均为3盘;主城区市北以纯新盘上市为主,其他区域依旧少有推新项目。从产品来看,小高层和高层为主流,公寓、洋房、别墅等也均有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