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中心悦府收官之作6#即将面市 万象城上的大户型住宅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11-04 00:00:00

[摘要] 华润中心悦府已于11月1日开启认筹,本次认筹的悦府6#楼超高层住宅产品,面积区间为110㎡—230㎡,均价3.9万/㎡。

华润中心悦府已于11月1日开启认筹,本次认筹的悦府6#楼超高层住宅产品,面积区间为110㎡—230㎡,均价3.9万/㎡。

华润中心悦府效果图

青岛是一座以山海资源闻名的城市,而市南浮山湾是青岛前海一线最靓丽的风景,也是众多开发商的必争之地。随着市区内土地供应的短缺,近年来,市南区很少有住宅面世。目前市南区环浮山湾周围华润中心、中铁青岛中心、万丽海景、鲁商中心首府等,无一不是大型房企打造的大型综合体项目。

2016年,华润中心悦府一期凭借精雕细琢的品质,荣膺“詹天佑奖住宅小区”评选金奖。8年深耕青岛,华润不断改变青岛人居体验。

此次即将推出的6#楼,是华润中心悦府的收官之作,此次推出的是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方案,以简约而极富设计感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等进行完美的搭配,达到以简胜繁的效果;暖色系为主的色调,整体感觉明快。

推荐理由:

华润中心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市南东部商圈
户型四居室(234.00㎡)三居室(176.00㎡)二居室(115.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交房6#开盘时间预计11月份开盘6#

动态:华润中心悦府于11月1日开启认筹,认筹对象为悦府6#楼超高层住宅产品,面积区间为110㎡—230㎡,均价3.9万/㎡。

户型图

开盘时间:预计11月份开盘6#

入住时间:预计2019年交房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