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近期多家房企并购拿地:金地、蓝光、花样年……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10-12 00:00:00

[摘要] 近期,青岛土地二级市场活跃,多个房企并购拿地,金地4.97亿收购青岛盛港70%股权、花样年集团首次进入青岛市场、蓝光进军黄岛、金地在市北区欢乐滨海城新获一个项目。

 

金地欢乐滨海城项目

金地集团在9月份发布的公告披露,在青岛市市北区欢乐滨海城新获一个项目,占地面积63,678㎡,地上部分规划容积率0.9,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57,318.3㎡,地块用途为商服用地土地使用权年限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40年,项目成交总价为19,918.11万元。

据了解,金地欢乐滨海城项目是收购的青岛蓝泰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青岛置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5%股份。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青岛置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17年7月31日完成股权变更,上海逸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认缴出资2692万元获得35%股权,原股东青岛蓝泰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稀释为65%。上海逸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由深圳威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深圳威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即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开发商,是金地的子公司。

2014年11月11日,青岛城投置地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拍卖方式竞得市北区瑞海北路9号,11号,21号及西侧一宗商业用地,即欢乐滨海城C-5-06地块,面积95.53亩,总金额19918.25万元,并在2014年11月19日注册成立青岛置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地块。2016年1月27日,青岛蓝泰置业有限公司从青岛城投置地发展有限公司手中获得青岛置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2017年2月份,青岛市规划局公示了欢乐滨海城C-5-06地块的规划方案,项目占地面积63687㎡,规划总建面85318.3㎡(地上57318.3㎡,地下28000㎡),功能构成主要采取酒店加办公的模式,地块中部设置为酒店区,由酒店配套及独立度假客房组成,办公区域位于地块的南北侧。地块内建筑高度不超过24米,建筑层数多为3-4层,局部设置5层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