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环保社区公益行 9.16桃源山色站席位有限摊主速来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09-13 14:36:00

[摘要] 传递关爱、环保居家,体验不一样的“邻里情”。青岛房天下联手海尔好空气等诸多商家推出社区环保行活动,提供平台,将家里闲置物品二次置换,循环利用。

传递关爱、环保居家,体验不一样的“邻里情”。青岛房天下联手海尔好空气(空气智能管家 点击查看详情)等诸多商家推出社区环保行活动,提供平台,将家里闲置物品二次置换,循环利用。

9月16日社区环保公益行—城建桃源山色站正式亮相,若家中的物品因搁置还没有合适的主人,不妨来我们活动现场一起跟我们一起燥起来。

活动主题:2017房天下邻居节·社区公益行之跳蚤市场

形式:搭建平台为你提供家庭闲置物品置换、出让平台,邻居互通,增强感情。物尽其用,减少浪费,环保从自身做起。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6日14:30-17:30

活动攻略:

1、提前报名作摊主,房天下为你安排摊位。争作实力摊主王,特别奖品等你拿!

2、散步闲逛,交流邻里感情。闲物置换、买卖,物尽其用。

3、下载APP,领伴手礼。

4、扫码活动大转盘,畅玩转好礼!

报名电话:0532-55525088 王女士

同时,本次活动也获得了骊住呼吸砖、居然元洲装饰(点击查看更多)、美克美家(点击查看更多)、车誉、京东、美年大健康等商家联合赞助。

【温馨提醒】

1、本次活动为纯公益环保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各社区的居民优先做摊主,活动鼓励闲置品置换、出售,物尽其用。

2.本次跳蚤市场时间有限,其余时间不允许摆摊,超出时间摆摊所产生的任何后果与各街道、房天下、场地提供者无关。

3.参与跳蚤市场请保管好自己的钱物,活动组织方不承担保管责任。

4.为了提倡绿色环保,请当天参加活动网友在活动结束后带走自己的杂物,不要留下任何垃圾,给园区保持一个干净的环境。

席位有限,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扫码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