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都汇府魔方LOFT公寓样板间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7-11 19:30:00

[摘要] 期待已久的魔方LOFT公寓终于露出真容,7月9日LOFT公寓新潮样板间盛大开放,引来众多客户的到访观摩。作为海都•汇府的新产品,魔方LOFT公寓势必再一次引领生活的新潮流。

在城阳房地产领域,海都集团向来以精品示众,从都霖美景到水悦城再到海都汇府,每一件作品都堪称典范。继洋房实景示范区开放引发低密生态生活的追求之后,此次魔方LOFT公寓样板间的开放,势必引领新潮生活的时尚之风。

早上的小雨并没有阻挡参观样板间人群的脚步,9点不到,售楼处已经有客户到访登记,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魔方LOFT公寓新潮样板间的庐山真面目。

    路过造型独特的鹿形门,就来到了“长颈鹿和他的LOFT”领地。沿街的【尚街里】旺铺已经实景呈现在大家面前,财气人气都将在这里积聚。

进入样板间,首先震撼人心的就是4.7米的层高,将人从压抑中一下子解放出来。高挑的空间,将更多光线融入室内,也将室外的风景悉数收纳进来,生活的尺度瞬间被拉长放大

接着是二层空间的展示,超大衣帽间的赠送,让二层空间瞬间膨胀,当然业主也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将其改造成阳台,赠送之上再赠送,对于业主来说实在再实惠不过了。

楼上生活、楼下办公;楼上休息、楼下娱乐……生活的维度从此被打破,从水平方向开始向立体方向延伸,新潮、时尚、个性的生活方式越发地充满魅力。

4.7米,双层空间,近200%得房率。给生活更多自由伸展的空间,让生活里的创意肆意奔放与生长。在海都·汇府魔方LOFT公寓,将生活过成一种流动的艺术,让积聚已久的压抑得到释放。

首付2万起,团购3000元直抵1万,享近7%-8%超高年,轻松驻城央!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3114

 售楼处地址:城阳区瑞阳路与荟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