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6青岛西海岸房产超市圆满落幕 意向成交约500套

来源:房天下 2016-05-15 16:29:00

[摘要] 由青岛市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黄岛区政府多个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2016青岛西海岸新区房产超市”今日圆满落幕。

三万余人到场参展 意向成交约500套

由青岛市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黄岛区政府多个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2016青岛西海岸新区房产超市”今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为购房置业者和房地产企业搭建了良好的购销平台,三天共计吸引三万余人到场参展,现场各类房源达成意向成交约500套,政府部门受理业务咨询700余次。

百盘联动 打造购房狂欢

在本次房产超市上,西海岸新区百余个热销楼盘集中亮相唐岛湾步行街,为市民打造了一站式看房选房的平台。参展项目涵盖住宅、商业、综合体、度假、产业园等多种业态。其中,即将上市的新盘不在少数,国信•紫玉台、保利•林语境、麦迪绅•澎湃岛、天一•波尔卡小镇、荣泰•鑫海锦园等都受到了参展市民的关注。此外,万达•东方影都、瑞源•名嘉汇、兴华•星河嘉园、海尔•山海湾、山钢•凭海临风等老牌热销项目也门庭若市,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购房者。部分楼盘还在现场推出了“秒杀特价房”活动,以前所未有的百盘联动和惊喜的价格,打造了一场西海岸新区的购房狂欢!据悉,三天活动期间,主办方从市区发往唐岛湾步行街的免费看房车达到了20车次,共计约1000人乘坐免费看房车前往了房产超市参展。

展区互动 满足多种需求

本次房产超市在位于黄岛区唐岛湾滨海公园内的唐岛湾步行街举办,现场设有精品楼盘、政策咨询、家装大赛报名、进口豪车等多个展区,满足参展市民的不同需求。其中,黄岛区城管局、金融办、地税局、公积金管理处、公安分局等多个相关职能部门入驻政策咨询展区,就房屋专项维修资金政策、金融贷款政策、税收政策、公积金政策、落户政策等为市民现场答疑解惑。据统计,上述政府部门三天共在现场受理各类业务咨询700余次,并向参展市民分发了相关政策的宣传册,一站式为广大购房置业者解答政策热点。

活动丰富 带来超高人气

为让更多的人了解西海岸新区的发展和楼市政策利好、观看到本次房产超市的开幕盛况,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在5月13日上午对本次活动的开幕进行了长达两个的电视直播。其中,相关领导和参展房企的现场访谈、参展房企的“品质宣传”红毯秀等环节等环节成为了开幕直播的亮点。青岛电视台除了派出转播车、现场搭建直播间外,还采用了无人机拍摄技术,为电视观众展现了西海岸唐岛湾优美的海岸线以及本次房产超市的全貌。

此外,三天房产超市期间,“千人彩虹跑”、《中国好声音》青岛赛区海选以及深受大众喜爱的“微信摇一摇”等活动,也为现场带来了超高的人气。其中,参展房企为“微信摇一摇”专场备下的精品好礼达到了近万份,不少市民在参展的同时也赢取了幸运。而备受瞩目的《中国好声音》青岛赛区海选也在房产超市现场,连续两天上演视听盛宴。

2016青岛西海岸新区房产超市以“魅力青岛、宜居新城”为主题,百盘联动,聚利惠民。三天活动通过电视直播、楼盘展示、特价秒杀、微信互动等精彩环节,不仅为购房置业者和房地产企业搭建了良好的购销平台,更进一步全面宣传、展示和提升了新区的楼市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