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晶城VS绿岛印象·欣苑 香江路商圈两大 地产谁更火?

来源:房天下 2016-01-29 00:00:00

[摘要] 随着西海岸不断发展,其地价房价也是顺势飙涨,作为占据黄岛传统商圈 的两大楼盘,晶城和绿岛印象·欣苑可谓硬件 充足。当然,作为相隔仅791米的两大新盘项目,竞争也可谓十分激烈,到底谁家性价比更高,购房者可以参考下面这几项标准。

随着西海岸不断发展,其地价房价也是顺势飙涨,作为占据黄岛传统商圈 的两大楼盘,晶城和绿岛印象·欣苑可谓硬件 充足。当然,作为相隔仅791米的两大新盘项目,竞争也可谓十分激烈,到底谁家性价比更高,购房者可以参考下面这几项标准。

晶城400-890-0000 转 618378

新动态播报:晶城五期现房清盘,目前还有90多平大套二、90多平小套三、110平左右的套三和132平套四在售,均价8700-9000元/平。房源集中在5、7号楼,为开发区4中 地产,剩余100多套房源。现房在售,暂无优惠。

晶城沙盘图

晶城项目共10栋楼,9栋高层(28-33层不等),一栋6层电梯洋房。小区规划有地上地下的停车位,总共有1195个,容积率2.48,绿化率36%。项目总户数约1300余户,今年冬天已经开始供暖,入住400户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能不能设计双南卧南厅 非要双北卧一样大的面积

2016-04-18 13:15:56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论2016年的房地产走势\n\n 自2015年的中央经济会议把“去库存”定为未来五大经济任务后,越来越多人觉得2016年的房地产保持观望的态度,觉得房子的价格会迎来降价......\n关于这些未来的房价走势,简单的谈下我的看法,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建筑成本,1建安成本30%,2土地成本30% 3拆迁费用5% 4城市基础配套费用10% 5税费10% \n6营业成本和广告和销售成本10%\n7利润 5%\n由此我们可以发现利润只有5%,随着人工费用的逐渐增加变得越来越稀少,已经不如以前那么暴力了。那么国家会降低土地成本吗?No不会的,房地产行业历来都是税收的大户,由此可见能出台的无非是些类似降低首付,提高贷款额度的政策性质的服务形式补助,根本不会出现农村户口买房就给多少补助的情况出现,其实仔细想来,靠农村人口消化库存的政策是好的,可是问题的根本是:哪里有库存?就拿我们青岛来说,库存都在哪里,大都存在偏远的地带或是3和4线城市,比如说胶州,去过或是在哪里有朋友的人,都会知道哪里的房子都泛滥成灾了,到处都是空闲的房子,价格还都不高,却少有人买,而那里房子肯定会出现大幅度降价,而反观黄岛的情况就大不相同,流动人口多,各大院校,以及本地人等,造成了求大于供的局面,各个项目都有不同的涨价,根本不存在库存的状况,这个道理很简单,东西卖的好卖的多久涨价,试想下如果本就卖不动房子,还涨价,这不是.......\n晶城项目位于繁华的香江路商圈,地理位置优越,购物便捷,学区优势明显,小区品质一流,现房即买即住,试问一下,这就相当于北京的1或2环,是寸土寸金的区域,价格只会越来越高,怎么会降呢,看看周边,这几十年哪里有降价的,政策是去除库存,只会影响到一些库存的多的地方,买我们的房子肯定会稳赚不赔的。\n\n我认为2016的整体走势是国家会出台服务类措施让买房变得容易,偏远的3和4线城市会出现不同方式的降价,去除库存,而1和2线的城市的会有小幅度提升。当然我个人觉得国家去除库存的初衷是:创造更多的税收,你觉得呢?

2016-01-06 21:07:0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4)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