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谢谢有你在 我的鲁信花园系

来源:房天下 2015-12-28 10:17:00

[摘要] 时序更替,忽尔数载。这时间的节点有一种魔力,让急急前行的脚步戛然停止,让匆匆搏击的众人蓦然驻足。回望中,谢谢,有你在!

时序更替,忽尔数载。这时间的节点有一种魔力,让急急前行的脚步戛然停止,让匆匆搏击的众人蓦然驻足。回望中,谢谢,有你在!

长乐未央思长春,和璧含章望南海。你我的缘分,结于鲁信长乐花园,进于鲁信未央花园,铭于鲁信长春花园,续于鲁信含章花园,达于鲁信南海花园,长于鲁信和璧花园。

秋云春水十七载,谢谢有你在,你一直越我所见,从岛城首提人车分流到首创带电梯叠加式别墅,从香港路前海生活到浮山后新贵生活再到蓝色硅谷优居生活……你一直不断超越我们的认识,让我们总是比大多数人超前拥有未来的先进人居体验。

千山暮雪向你去,谢谢有你在,你一直超我所得,我用二线的房价得到的却是一线的配套、一线的户型设计与非毛坯质量,我住的是花园洋房得到的却是墅质般的室外园林景观与室内居住感受……你一直不断超越我们的需求,让我们总是比大多数人付出的更少却得到的更多。

致信鲁信·致舍为众

谢谢有你在,因为你肯为我们的利益去牺牲

再好的样板间,有时也只会沦为样子货,期房的风险总是与我们不期而遇;再好的配套设计,有时也只会变成一纸空谈,在这个期房的时代,所见似所得已然万幸,所见非所得亦常有之。但是,在我们广大鲁粉的心目中,只要是鲁信的产品就意味着所见即所得,所得超所见。这也就是为什么无论是第几代鲁粉,当我们真正住进去的时候总是会在心里窃喜道:太超值了。当然,没有无缘无故的谢谢,更没有无缘无故的超值,所有的超值都来源于你自身的付出与牺牲。

当你为了能够给我们合理、优质的墅质生活体验而找到国内某知名豪宅室内设计师之时,当他开出“天价”设计费之时,只提了一句“只要够好就行,只要业主喜欢就好”,你为我们牺牲了自己的利益;当你为了不让高配套的设置来拉高销售价格的时候,当你面对德国品牌门霍曼、意大利品牌窗威盾、德国品牌厨具柏丽、美国品牌橱柜杜邦可丽耐等一线品牌销售商之时,你反复做的只有一件事情,和他们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努力实现规模持续发展,让业主享受优惠的价格;当你为了实现给我们的“公园里盖房子”的承诺之时,你充分发扬了80年代的改革精神——“要想绿化好,少盖房子多种树;要想要公园,少盖房子盖公园”,你为我们再次牺牲了自己的利益。

和璧花园卫生间样板间

鲁信和璧花园卫生间样板间

现在,当任何一个人走进鲁信南海花园等花园系项目之时,都会直观感受到这些付出与牺牲的结果——园林景观搞的可以直接置身其中拍摄拍婚纱照,单元入户门搞得旁人以为是来到了五星级酒店,室内装修配套又搞得旁人以为是进到了豪宅别墅。这就是你给我们带来的“致舍”与“致得”。

南海花园实景图

南海花园实景图

精诚鲁信·非毛坯为众

谢谢有你在,因为你肯为我们的装修去精进

在2004年开发鲁信长春花园之时,你在岛城率先提出了全部非毛坯交房。当时的长春花园,是省内个百万平方米同时开工、百栋楼宇同时非毛坯、四千七百多住户如期交房的大盘,配套建设会所、超市、学校、幼儿园等,充分表现了你的非凡实力和魄力。

但是,近百个楼座同时全部非毛坯,还是让一些人产生了担忧,包括我们部分鲁粉在内。但是,从终交付的结果来看,你做到了“承诺的必定履行,做不到的从不承诺”,当一户出现洗手间防水问题时,你把所有已装修好的洗手间全部打掉重来;从居住至今的反馈来看,你做到了当初的“要把长春花园建成小康之家的典范,要做到20年不过时”的承诺,现在的长春花园依然是周边项目争相学习与效仿的对象。

在现今的房地产市场,非毛坯交付已然成为主流,但非毛坯投诉一直居高不下,无论是品牌大鳄还是中小房企皆不能幸免。那么,究竟有没有一家房企的非毛坯房是没有问题、不用担心的呢?在我们鲁粉心目中,有且只有一家,那就是鲁信。

其实,刚开始做非毛坯的你,也同样是大问题偶有、小问题时现。但是,从鲁信长春花园非毛坯的有问题即改,到鲁信含章花园非毛坯的小问题偶有,再到鲁信南海花园非毛坯的全部零投诉,你用短短不到五年的时间完成了自我非毛坯房的蜕变与成熟,你为了我们的装修而付出的努力与精进,使你快速超越了所有业界同仁,终实现了“鲁信非毛坯,完全零投诉”,真正做到了“精带装修约,说多少就多少”。

1

鲁信和璧花园餐厅样板间

成就鲁信·先驱为众

谢谢有你在,因为你肯为我们的未来去奋斗

未来是什么?曾经的未来是梦想的未来,而今的未来是现实的未来。这并不代表我们的斗志在消亡,我们的希望在破灭,我们只是在为合理的计算与筹划。现实的未来,我们需要的不是阳春白雪,而是脚踏实地;现实的未来,我们需要的不是生的更伟大、生的更至上,而是活的更精彩、活的更充实。在这点上,从1998年款款走来并陪伴至今的你,就一直在为我们的未来不息奋斗着。

1999年,你的长乐花园领先于业内数年率先提出了社区人车分流,以打造香港路前海未来真正静生活,因为你的这种前瞻意识,现在的长乐花园依然是前海高品质生活标杆社区;2003年,你的未央花园在国内首创带电梯的叠加式别墅,因为这种超前行为,现在的未央花园依然是东海路层峰人士的居所;2004年,你的长春花园在浮山后多数区域还是一片荒地之时便大体量进驻,百万平米、百楼齐建,由此开启浮山后未来新贵生活,因为这种精准的战略前景意识,现在的长春花园依然是崂山浮山后片区的样板社区,二手房价格经常高于周边新房价格。

2015年,你基于世界性硅谷发展规律认识之后的前景预判,以鲁信和璧花园来率先占领未来蓝色硅谷宜居高地,开创了国内硅谷生活概念与体系之先河,引领着未来硅谷优居生活。再一次的,你在为我们的未来去奋斗;再一次的,我们将依然选择信任与跟随。

何必望南海·和璧再南海

其实,在我们广大鲁粉心目中,你的鲁信南海花园可以算是鲁信花园系项目中的代表性巅峰之作。也许是因为前面四个花园系项目的经验积累,鲁信南海花园无论是户型设计、非毛坯效果、居住配套、社区园林景观等方面皆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这也是现在仍然还不断有人打探南海花园二手房价格的原因。有鲁粉曾这样表达对鲁信南海花园的感受,“走进南海花园,一时之间说不出来具体哪里好,总之就是舒服,无处不在的居住与生活的舒服”。

何必望南海,和璧再南海。2015年,无疑是我们众多鲁粉欣喜若狂的一个年份,因为鲁信南海花园的升级超越之作——鲁信和璧花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即将倾城绽放。她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滨海路56号,西邻滨海大道,北近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坐落在青岛轻轨硅谷站出入口旁,乘坐轻轨可便捷青岛市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535

售楼地址:即墨市蓝色硅谷核心区滨海路56号(滨海公路东侧)

和璧花园区位图

鲁信和璧花园区位图

她总建筑面积约45万㎡,由47栋楼组成,其中46栋为11层的电梯洋房,1栋为综合服务楼,后期还将规划成会所或幼儿园,容积率1.5,绿化率40%,是专为硅谷优居生活而开发的低密度非毛坯大盘。

和璧花园中央景观图

鲁信和璧花园中央景观效果图

时光不老,理想仍在。在我们每一位鲁粉的现实生活中,都有一处令人羡慕的花园居所,而在我们每一位鲁粉的未来生活中,又都有一个令人激动的花园梦想。现实的我们,因你而处处完美;而未来的我们,因你而不再无望。

一心追随,一路选择;越我所见,超我所得。

素材提供/青岛鲁粉代表

文/高勇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