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秦生工笔画展答谢酒会在鲁德海德堡优雅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5-08-25 09:29:00

[摘要] 2015年8月23日晚,由鲁德•海德堡倾心主办的“王者归来,传奇再现——天涯白云秦生工笔画展答谢酒会“在鲁德•海德堡接待 温馨落幕,各方墨客大家、名流云集,共襄这一场建筑与艺术互融的视觉盛会。

2015年8月23日晚,由鲁德海德堡(价格动态户型业主论坛"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COLOR: #049" href="http://ludehaidebao.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装修案例) 倾心主办的“王者归来,传奇再现——天涯白云秦生工笔画展答谢酒会“在鲁德•海德堡接待 温馨落幕,各方墨客大家、名流云集,共襄这一场建筑与艺术互融的视觉盛会。

琴声悠扬、烛光点点,名流红毯秀陆续入场后,热辣十足的开场舞拉开酒会序幕,乐队激情四射的演绎,炫酷的花式调酒夺人眼球,更有惊喜大奖幸运降临;整个酒会可谓是星光璀璨,精彩不断。

当晚,秦生先生首先致辞,对莅临现场的挚友嘉宾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对倾力打造此次答谢酒会的主办方鲁德海德堡表示感谢,情至兴起,秦生先生现场开嗓,演唱《鸿雁》、《草原之恋》引现场欢呼阵阵,将酒会推向高潮。

在经典的传承上,艺术与建筑是相通的,作为鲁德•海德堡艺术顾问的秦生先生对此高度认可,酒会上,秦生先生亦将自己亲自为项目提笔挥毫的墨宝相赠,现场掌声雷动;贵地之上,鲁德•海德堡以文脉艺道,筑就传世经典,传承青岛百年。

尾声渐至,华章落幕,在与会来宾纷纷与秦生先生合影留念的热情惜别中,此次”天涯白云秦生工笔画展答谢酒会“圆满落下帷幕。也祝福秦生老师生命之树常青,艺术之路腾飞。

鲁德•海德堡——以王者之姿,传奇归来!穿越德国海德堡800年时光氤氲,立足青岛百年底蕴之上,独览山海铸就传世经典;项目位踞香港东路,择址午山之阳,石老人湾畔,尽览青岛云海 ;西邻金家岭国际金融新区,坐拥繁华退享宁静;与石老人高尔夫球场比邻而居;半山之上,规划山海别墅、稀缺洋房、瞰海高层等建筑形态,以造就人居巅峰的理想之境为目标,打造的纯正德式山海大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1525

售楼地址:崂山区松岭路66号(香港东路,石老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么好的位置烂尾了,多可惜

2020-01-31 13:50:11 Android客户端回复(0)(0)

小区售楼处在哪里?公交车有点少,希望多增加几条线路

2020-01-24 17:55:0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