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房子 该有怎样的"售后服务"?

来源:房天下 2015-07-17 18:41:00

[摘要] 央企品牌下的中铁•华胥美邦正是深知“心系群众鱼得水,背离群众树断根”的道理,放眼全局,始终保持着利民的央企姿态,物业服务再次升级,为业主打造完美的社区生活。

7月19日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5折房源震撼来袭 抢到赚到 !报名电话:400-630-8888转1

高性价比的好房子,其价值不仅在于定位有多精准、设计有多创新,更在于房子的物业管理的服务水平,这些都会直接影响到楼盘的后期价值和生活品质。

央企品牌下的中铁•华胥美邦正是深知“心系群众鱼得水,背离群众树断根”的道理,放眼全局,始终保持着利民的央企姿态,物业服务再次升级,为业主打造完美的社区生活。

中铁华胥美邦(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68007777

一、精益求精,社区物业提升行动

以“物业服务大提升”为目标,针对小区安全、车辆管理、绿化维护、垃圾处理等问题开展了园区集中整治工作,多次开展物业质量提升月活动,给小区带来了朝气蓬勃的新面貌。

为答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华胥美邦社区的新老业主,中铁•华胥美邦及时开展社区回馈活动,先后进行了优惠购米、福蛋进社区、免费维修家电等感恩回馈活动,让广大业主得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为了丰富社区文娱活动,中铁•华胥美邦在社区内外多次开展了系列文娱活动,加强邻里之间交流的同时,建立了深厚的社区感情。

在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方面,中铁•华胥美邦及时对小区业主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工作。针对业主提出的意见建议中房物业公司对此非常重视,马上制定出相关整改方案,并对员工进行了相关的服务培训。

为与业主达成有效共识,增强理解,针对社区业主生活中经常出现的问题、疑问,中铁•华胥美邦创办了社区报、社区专刊,及时为业主提供与社区有关的新鲜咨询报道、生活服务问题答疑等。

目前,中房物业服务中心已经搬至“新家”,办公环境“焕新”的同时,业主们将享受到更加细致贴心的物业服务,中房物业全体员工也将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恭候业主的光临。

经过半年的物业服务调整改进,中铁•华胥美邦社区物业服务进一步实现升级转型,让业主们对物业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赞美之词不绝于耳。

以后的管理工作中,中铁•华胥美邦的社区物业服务团队将继续努力,巩固劳动成果,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更加优美、舒适的高质量社区生活,也相信在社区物业及业主的共同努力下,华胥美邦社区的未来,将越来越美好!

【项目链接】

位于李沧北品质住宅聚集区的中铁•爱ME城,作为中铁置业入驻青岛的首座纯住宅类项目,汲取央企60年精工建筑品质精粹,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超高的品质,再次成为牵引岛城购房者视线的焦点。

2015年,中铁•爱ME城用升级的城市户型设计,完美的景观设计,完善的安防,人性化的配套设施,营造5年城熟的无忧生活,倾力打造李沧北楼盘品质标杆。目前项目已经获得了3000业主的倾心,成为区域内目前受关注的品牌项目之一。

据悉,目前中铁•爱ME城建面约55-128㎡现房,超值赠送面积首付仅5万起!同时总价50万+/套起,一步到位即可入住三房!

同时,中铁•爱ME城逢7必抢会员计划全面启动,七月7号、17号、27号、星期天为中铁会员日,当日将推出7套特价秒杀房源,同时,参与客户凡身份证,车牌号等证件,带数字“7”,即可享购房优惠,赢取惊喜礼品!

更多详情咨询,关注中铁华胥美邦(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官方微信微博

微信账号:hxmb2012或中铁•华胥美邦

或者扫描二维码:

Hot line:0532-68007777

项目地址:青岛市湘潭路9号(黑龙江路与湘潭路交汇处西行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银行就在这附近不远,中国农业银行,社区计划配有自助银行,很方便!交房时为毛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计了。不过装修老三岁,心也挺累。

2019-06-02 16:10:1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旁边就有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社区计划配有自助银行,办理个业务比较方便。

2019-05-04 12:56: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