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房帮"成交达人"战报 “卖房神器”助力成交60余万

来源:房天下 2014-07-23 00:00:00

[摘要] 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开始把新房帮当做一个积累客源的重要途径,之前就有嘉凯城时代城东方龙域、奥克斯广场、海尔鼎世华府等项目的置业顾问都频频尝到新房帮带来的甜头,现在,青特花溪地二期也传出喜报,该项目的置业顾问吕锡增近日就通过新房帮与一位客户成交了一套房源。

作为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自发布以来,不仅受到了广大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而且也为众多项目的置业顾问带来了实际的丰厚。随着"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向我们传来了通过新房帮成功成交的案例。

鉴于房天下对各个楼盘的全面覆盖,无论是对于购房者,还是对于置业顾问来说,都可谓是个好帮手。对于购房者来说,不论是从电脑上还是手机上查看楼盘详情页,都能找到置业顾问进行一对一的咨询和交流。对置业顾问来说,不再坐等客户上门,房天下的专属400电话,新房帮在线即时聊天功能,一部手机足可以持续追踪客户。新房帮的出现就是对传统销售模式的颠覆。

青特花溪地二期400-890-0000 转 614416

 

青特花溪地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阳城阳区
户型
二居室(92.00㎡)二居室(88.00㎡)二居室(92.00㎡)

目前新房帮的消息频频出喜报,随着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的成熟,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开始把新房帮当做一个积累客源的重要途径,之前就有嘉凯城时代城东方龙域、奥克斯广场、海尔鼎世华府等项目的置业顾问都频频尝到新房帮带来的甜头,现在,青特花溪地二期也传出喜报,该项目的置业顾问吕锡增近日就通过新房帮与一位客户成交了一套房源。

置业顾问吕锡增

作为青特花溪地二期的帅哥置业顾问,吕锡增以稳重、细致的讲解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问到这次新房帮成交的情况,吕锡增十分的谦虚和配合,而吕锡增也是青特花溪地二期的明星置业顾问了,之前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青特花溪地二期房天下视频看房的录制,有些到访客户来到售楼处,一眼就能认出吕锡增,也就很乐意向他咨询项目信息。在使用新房帮期间,每天的坚持以及网友都非常的有质量和意向,所以,成功交易是早晚的事。也许这是应了那句老话“铁棒也能磨成绣花针”。只要坚持了,就肯定会有效果的。

抱着“多一个渠道多一个客源机会”的心态,每天坚持新房帮APP在线,有问必答,持续更新、维护新房帮APP产品,这样的细致终于有了回报,近日,吕锡增就通过新房帮产品在一周内成交了一套房源——一套面积92平方米的套二,价值大约在60多万。该意向客户是外地人,此次购房是准备给自己买一套婚房。

据吕锡增介绍,该客户首先通过新房帮找到了他,通过聊天的方式了解了一下项目的大概情况,交流了两天之后,两人互留了联系方式。第三天就亲自来到青特花溪地二期的售楼处,找到了吕锡增,对项目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对于项目,该客户非常满意,同时对于做事认真、办事靠谱的置业顾问吕锡增,也非常信任。与家人进行商议后,最终于开盘当天,达成了成交。

其实,吕锡增的成功经验很简单,道理也是非常的浅显。只有坚持,才是促进成交的根源所在。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偶尔在线,肯定会流失掉自己的客户源。每天保持在线,定时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是保障客户源不流失的关键所在。
的确,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积极利用线上资源,结合线下活动,不断开拓客户资源对置业顾问来说,才是王道!新房帮作为置业顾问赞不绝口的“销售神器”,相信也会不断助力更多的置业顾问成交!

新房帮产品整合房天下强大网络资源,多推广渠道曝光在线明星置业顾问信息,帮助在线明星置业顾问实现与客户的线上房源推荐,从而一对一的跟踪目标购房者,将线上客户主动搜索房源咨询的有效客户资源转化成线下的精准买家,有效促进销售,例如青特花溪地二期的置业顾问吕锡增的具体推广如下:

方法一:直接拨打吕锡增的新房帮电话即可找到他本人:

新房帮电话:400-890-0000转116588找吕锡增

置业顾问吕锡增

方法二:即时通讯,点击进入青特花溪地二期房天下详情页http://huaxidiqt.soufun.com/2,找到如下图位置点击“在线沟通”,点击“吕锡增”即会出现在线交流对话框,然后就可以直接和向前在线了解房源信息了。

置业顾问吕锡增

方法三: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及时通讯
登录房天下手机客户端,进入青特花溪地二期详情页,即可与吕锡增进行即时沟通。具体是下拉到详情页的最下方,就可以看到置业顾问列表,在这里也可以与吕锡增进行在线聊天或者直接拨打他的400电话,可直接转接到他的手机上进行问题咨询或沟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