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房帮"成交达人"战报 顾问时晶晶推荐75㎡小套二

来源:房天下 2014-06-27 11:42:00

[摘要] 房天下新房帮产品自上线以来,就立即得到了众多岛城置业顾问的大力追捧,目前,随着岛城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技术的成熟,于是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开始把新房帮当做一个积累客源的重要途径,而且因为置业顾问一直在线新房帮APP,并能及时与购房者线上聊天并实现“无缝沟通”,于是成功的将线上沟通转化成来电或案场到访。

房天下新房帮产品自上线以来,就立即得到了众多岛城置业顾问的大力追捧,目前,随着岛城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技术的成熟,于是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开始把新房帮当做一个积累客源的重要途径,而且因为置业顾问一直在线新房帮APP,并能及时与购房者线上聊天并实现“无缝沟通”,于是成功的将线上沟通转化成来电或案场到访,从而进一步促成成交。之前岛城楼市中就有保利叶公馆、海尔时代广场、绿城理想之城、保利海上罗兰等项目的置业顾问无数次的尝到了新房帮带来的巨大“甜头”,今天银盛泰星海城的一个新用户时晶晶也开始走进了新房帮成交达人的行列。

几个月前,银盛泰星海城的置业顾问时晶晶次使用新房帮产品,由于觉得在网络时代购房者的购房渠道必定会开辟新的途径,于是当初就欣然接受了新房帮这个“高科技卖房神器”,之后就一直抱着“多一个渠道多一个客源机会”的心态每天新房帮APP在线,并做到及时和每一个意向客户交流,而且持续更新、维护新房帮APP产品,不错过每一个新功能的上线,目前时晶晶银盛泰星海城的排名第二位,充分抓住了每一个成交的机会。

时晶晶,一个诚实的80后小伙,24活跃在银盛泰星海城楼盘的详情页上,网友在线问答,必会时间做出解答,成了网友最信得过的置业顾问。自项目4月6日开盘以来,其中就有他的网上忠实“粉丝”,先后成交2套房,总价值105万。

时晶晶的新房帮店铺

时晶晶的新房帮店铺

时晶晶跟我们分享了他们的新房帮使用心得:通过建设自己的网上店铺,每天签到、问答、邀请好友等获得积分,熟练使用新房帮随手拍功能上传项目进展照片和各种实时活动照片,及时主动用新房帮回答购房者问题,每天新房帮在线,长期固定出现在银盛泰星海城详情页的"400"免费电话通话和在线沟通处。能让更多购房者在登录银盛泰星海城详情页时对他们的关注度提升,因此400来电量也逐渐上涨,这样就会保证一部分网上客源,增加成交的希望! 

时晶晶还给我们推荐了银盛泰星海城的75平小套二,目前在售的9号楼和18号楼,临近人民路,高层低层有沿街商铺,位置相当好,总价40多万起,很适合刚需年轻情侣;另外,马上要开盘的临海临河5栋高层景观非常好,大家敬请关注时晶晶的新房帮网上店铺。

新房帮产品整合房天下强大网络资源,多推广渠道曝光在线明星置业顾问信息,帮助在线明星置业顾问实现与客户的线上房源推荐,从而一对一的跟踪目标购房者,将线上客户主动搜索房源咨询的有效客户资源转化成线下的精准买家,有效促进销售,例如银盛泰星海城的置业顾问时晶晶的具体推广如下:

方法一:直接拨打时晶晶的新房帮电话即可找到他本人:

时晶晶新房帮电话:400-890-0000转157019找时晶晶

方法二:即时通讯,点击进入银盛泰星海城房天下详情页http://yinshengtaixinghaicheng.soufun.com/,找到如下图位置点击“在线沟通”,点击“时晶晶”即会出现在线交流对话框,然后就可以直接和向前在线了解房源信息了。

银盛泰星海城新房帮使用情况表

方法三: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及时通讯

登录房天下手机客户端,进入银盛泰星海城详情页,即可与时晶晶进行即时沟通。具体是下拉到详情页的最下方,就可以看到置业顾问列表,在这里也可以与时晶晶进行在线聊天或者直接拨打他的400电话,可直接转接到他的手机上进行问题咨询或沟通。

 银盛泰星海城置业顾问时晶晶

银盛泰星海城置业顾问时晶晶

 

银盛泰星海城400-890-0000 转 633149

银盛泰星海城,位于西海岸新区规划的CBD内,紧邻青岛东方影都,潜力大,而且小区附近规划有轻轨站点,周边多所中小学为胶南名校;另外,最诱人的是低总价,和75平的小户型,这对新婚夫妇来说,最为适合。另外银盛泰星海城为临海临河房,靠近黄海之滨,还靠近大泸河、两河等河湾美景区。

银盛泰星海城高层目前与房天下合作,优惠:交3500元抵20000元。今年5月推5-6折房天下狂活动,总价25万买76平两居室小户型遭到不少网友的关注,落地当天竟现100:1的抢房比例,购房者关注度极高。另外,活动结束后, 银盛泰星海城目前依旧跟房天下合作电商:交5000元抵20000元,总价40多万,日供65元左右对毕业生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银盛泰星海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888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岛黄岛开发区
户型
二居室(75.00㎡)三居室(89.00㎡)三居室(110.00㎡)

 

银盛泰星海城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6888元/平方米区域房价8500
周边新盘房价7500周边二手房成交价8900

刚需族买其主打小户型——75㎡两室一厅一卫户型,89㎡即可拥有小套三,只需总价不到45万就能落户西海岸CBD!同时,还可以享受房天下提供的优惠:交5000元抵20000元,首付15万,公积金贷款只需月供1949.06元,日供65元。在两河路站附近,步行约5到达站点,乘R3轻轨线再直接转乘今年即将动工、2017年完工的地铁M1号线到达青岛市区非常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