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岛再推保障房 多次遇冷 白沙河保障房将何去何从?

来源:房天下 2013-08-07 00:00:00

[摘要] 2013年7月30日,青岛市 批11个保障房项目开始公开销售,包括7个经适房项目和4个限价房项目,共计2732套房源,分布在市北、崂山、李沧、城阳四个 的 地段。今年我市共计划配租配售不少于9000套,除了首批推出的2732套经适房和限价房外,年底前计划再推出3000多套经适房和限价房,以及约3000套廉租房和公租房。

2013年7月30日,青岛市 批11个保障房项目开始公开销售,包括7个经适房项目和4个限价房项目,共计2732套房源,分布在市北、崂山、李沧、城阳四个 的 地段。今年我市共计划配租配售不少于9000套,除了首批推出的2732套经适房和限价房外,年底前计划再推出3000多套经适房和限价房,以及约3000套廉租房和公租房。

2013青岛 批保障房项目

2013青岛 批保障房项目

2013青岛 批保障房项目

2013青岛 批保障房项目

根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的青岛市2013年 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销售公告显示,本次共有7个经适房项目,分别为凯景广场、青建宜昌新苑、常青藤、 公园、河畔家园、城明别苑、鑫江水青花园,共计1251套房源;以及4个限价房项目,分别是昌盛花园(小区网 论坛)二期、康太源尚居、青特城、白沙上苑,可售房源1481套,上市销售。

2013青岛 批保障房申购现场

2013青岛 批保障房申购现场

据了解,2008-2010年,青岛市成功实施了 个住房保障三年规划,3.5万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基本得到解决。2011年,我市又启动实施了第二个住房保障三年规划(2011-2013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由上一规划期开工建设2.4万套增加至6万套。2012年,我市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4万余套,建设量相当于 个规划期三年的建设总量。

自2012年起城阳区白沙湾 就接连推出了几个保障房项目,但由于交通不便、配套欠缺而遭冷遇,多个项目申购家庭数远远达不到房源数。刚刚推出的今年首批保障房项目再次出现白沙湾 的项目,不少人为此捏一把汗,这次推出的白沙上苑也不太让人看好。白沙河项目遇冷,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配套落后,这边公交稀少、规模商业几近为零。

2012保障房申请数据

2012保障房申请数据

早在2012年推出的两批保障房中就有两处城阳限价房。 批保障房在规定申购时间内没有报满,高新嘉园168套房源报名88户,还剩80套房源;天一金色海湾252套房源报名132户,还剩120套房源。第二批上市的保障房也同样遇冷,两个限价商品房项目--正商蓝海港湾和天一金色海湾,均价5050元/平米,1848套房源目前只有32户申请,情况也相当尴尬“尴尬”。鉴于之前这两次的尴尬,不少市民都持观望的态度,开发商也表示很无奈。

五十多万抢三房 卓越蔚蓝群岛20号开盘 房天下 推荐

卓越西兰岛开盘再现“日光” 揭秘卓越“卓越”之处

卓越蔚蓝群岛开盘日光 “日光房”优惠贴心 王道

卓越•蔚蓝群岛 给青岛一个美好的生态居住区

大鳄齐聚前海打响抢地战 卓越豪掷123亿拔头筹夺

房天下手机二维码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 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 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